今天又是快12點才回到家,真的好累!!
老闆今天在看我端菜去給客人時,一直說:「妹仔,動作還要再快一點喔!!這樣不行喔!!」「如果整家涮涮店的外場都留給你看的話,你可不可以??」…等,類似這些話,朕聽了之後壓力好大,而且今天我也被點名去洗碗,(在家裡,洗碗這件事還只是用輪的而已~),動作在老闆的眼中還是不太行!!且,廚房阿姨今天也一直在教我店裡工作的技巧,我也不太敢大意,拼命地答是,努力地給它記下來~~回家後,媽、弟、姊在電視前等我回來,看到我一身狼狽、疲憊的樣子,直問我今天做得如何,我媽聽到我的慘況後,一直看著搖頭對我說:「秀容,別去好了,太累了!」然後又對著我說錢真的很難賺。在我心裡我知道媽媽大人定是為自己女兒打工打得那麼辛苦,感到不捨。媽,我會加油的,如何真的不行,撐不下去的話,我會說出來的,不用替我操心,放心吧!!你的女兒不是那麼沒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