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開完會後,alma 叫我留下來有事和我說。在alma好言好語的談話中,我知道我被fired。雖然alma在同我說這件事時,口氣很好很婉轉,但我還是很難過。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打工,但我沒有把難過的表情表現出來。走出公司後,雖然我手上沒有帶「箱子」,但手上的雨傘不知怎麼搞地,覺得好重好重。突然覺得老天爺好像知道我的處境,拼命地下雨,為我掉眼淚,只是我不想掉眼淚,就如同王文華所說的,失敗了,把驕傲吞下去,認自己不好,拍拍屁股為下次的機會再做努力。一次的失敗並不能代表什麼,這只是我的人生中的一個小挫折,如果我把事情看得那麼嚴重的話,那我豈是不用活了!!
   話雖然是這麼說,但有時,覺得自己沒有任何一樣專長or技,甚至有時會為此事而自卑,或者更進一步地,覺得自己沒有生存在這世界的意義,但另一個樂觀的我,會說服自己,其實,在這世上一定有我可以容身的地方,或是,有一群需要我的人。所以,我要努力地活下去~只是,為別人活,是否也代表我否定我自己呢??
   心情很不好,結果跑泰山去找佩珊,佩珊人真的很好,拿出了她去花蓮買的名產請我吃。不過,最令我高興的是,佩珊一直說她很高興我來找她。唉~~阿姊啊~~其實你才是我的救星呀!!看到你在ok工作的另一種模樣,真的,讓我覺得很有趣(我一直在旁看著你偷笑),雖然沒跟你聊很多,但謝謝你,因為我知道還有你在旁鼓勵我,真的得高興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