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竹、紅毛丹

_DSC1325  

好快又來到倒數第二天(大皇宮)

前幾天跑了超市及市場 只有看到紅毛丹

但完全沒看到山竹

然後昨天在la phrao Central Plaza的超市詢問之下

山竹的產季是在六月 大哭 一氣之下只好買了山竹果汁飲恨

本來是抱著沒希望吃到山竹

結果沒想到在大皇宮外面拍照時

遇到山東來的同胞 每個人手上都領著一袋山竹 上前問了山東團領隊

其實他沒跟我說確切位置 只說在外面 然後對我們誇說山竹又大又甜又多汁= =

非吃到不可的堅強信念讓我們終於買到了

其實也是算幸運 本來我們打算先去吃飯 並沒有特別去找山竹

出了大皇宮的大門 往左手邊一直走 會看到一棟皇宮屋頂的建築物

裡面有賣吃的 我們就是在這邊解決午餐和買到山竹

(賣山竹有二個攤販 雖然我們買了第一家熱情的攤販

但後來瞄到第二家的山竹較便宜)

這裡賣的午餐真的很local挺辣的且我覺得在這裡吃飯會熱死

所以大家不妨可以找兩旁的小餐廳吃飯

 

從臥佛寺出來 好不容易找到有公車要去地鐵附近

晃了很久終於到了

沒想到下車處的對面有看到在賣香蕉煎餅 真的還不錯吃~

_DSC1288  

然後又殺去central world vpc鞋子(好險有買到 不然繞了一大圈的車)

傍晚我們又坐船去Asiatique碼頭夜市

_DSC1304  

隨便找了一家生意不錯的มาฮิ Mahi Restaurant at Asiatique

_DSC1319  

8810  

點心

_DSC1310  

類似蜜餞冰水 沒什麼特別 當初點它只是想知道那個橘色是啥東東

打拋豬 下飯

_DSC1311   

綠咖哩 一樣下飯(本來只點二個炒飯 後來又追加了白飯XD)

_DSC1312   

葉包雞(外皮不酥 肉又有些柴 沒有NARA)

_DSC1314   

炒飯(忘記是點那一種了)

_DSC1315  

咖哩蝦(知道為何追加這麼多飯了吧)

_DSC1316   

酸辣湯 我忘記是怎樣的味道

_DSC1318   

但看到隔壁桌的酸辣湯竟是用椰子殼裝的 覺得我們點錯了= =

 

我覺得菜OK 價格也OK 我們實在太好養了

全部吃光光(包括從外面買了一盒木瓜絲沙拉)

_DSC1320   

吃完時有個小插曲 因為吃的過程中我們太專注眼前的食物了

當我們吃完抬起頭來 才發現每個客人從我們身邊經過時(包括服務生)

都看了我們這一桌好幾眼= = 貌似我們這一桌戰鬥力不差!!哇哈哈

 

OR TOR KOR MARKET 果菜市場

_DSC1327  

坐地鐵MRTLat Pharo站到Kamphaeng Phet 甘帕安碧站

洽圖洽市集#2 號出口 /旁邊的果菜市場逛OR TOR KOR(營業到18) 3號出口

 

最後一天早上不想去 BIG C EXTRA(走路去要約15)

就跑到離我們最近的市場去看看

早就就是這個抄板條 和牛肉片羹湯

_DSC1328 

_DSC1330   

_DSC1329

板條因為味道比較鹹 當早餐吃剛剛好

小珊吃牛肉片羹湯(是豬還是牛?) 但覺得soso

中途還跑去買奶茶喝 好幸福~~

另外又去秤了大頭蝦 一隻算下來約二百多 還不錯吃 (早上吃太好了!)

_DSC1332  

OR TOR KOR MARKET裡面也有賣一些雜貨和一些蜜餞類

蜜餞有些許貴 但品質還不錯(但同樣在機場賣 爆貴= = )

但我沒有買 倒是試吃不少

回民宿要check out 又跑去小七逛了超久 真的每一個零食都很想掃下來XD

 

Suvarnabhumi Bangkok Airport Magic Food Point

1樓八號出口(Gate 8) Magic Food Point
我們在機場找很久 就是找不到一樓的Magic Food Point

問當地機場工作人員也不知道
(某種程度上我覺得是那些人很冷漠 因為她們直接搖頭 就走掉了
連稍為看一下我的NOTE也沒看 連聽我講也不愿= = )

後來一個工作人員一直跟我們說UP UP 終於誤打誤撞找到了

(DTAC的辦事處再往左邊走就會看到了)
首先要到櫃檯用現金換取Coupon  1 5 10 20銖的面額

用不完可以退錢

我忘記我點了什麼飯 整個爆難吃 整個失志下 又忘記朋友點什麼 比我的優

連果汁也是濃縮汁伴成的 下次可能就只買芒果糯米吧

 

美食篇就到此一段落 真的建議大家去泰國 還是吃路邊攤比較道地

但腸胃弱的人記得藥先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