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囉嗦先來看艾迴官網消息avex(點我)

日期:2011/ 12/ 11
場地:台北展演二館
時間:第一場14:30 第二場19:30

感謝三姊的熱心搶票(還有二包乖乖的大力相助!!)
搶到二場的票

雖然艾迴搞下流手段
前十分鐘點票進去的人 票據都列印失敗
等到一點過後 才釋出A1好位置的票

雖然艾迴的作風和霸道手段很OOXX

但我是喜歡它底下藝人的(AYUMI姊+我覺得很有長輩緣的倖田來未!)

ANYWAY我心中還存著感激
東方神起終於要來了!!

我喜歡浩允和昌珉
雖然外貌協會是佔一部分的原因
但從頭開始的那一股永不放棄的毅力
讓我覺得 原來人真的可以從谷底爬上來

沒有那三位 我相信且我也會一直堅持你們!

大家如果對他們有興趣
趕緊一同來參加12/11的FAN PARTY!!(貌似還有票!!)
希望到時能讓他們記住台灣的歌迷還是一樣挺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