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PTT 更新神起的新消息
也順利在9/28拿到在HMV訂購的最新日文專輯「TONE」
買的是紅色的A版 13首歌(無WEEP) +DVD
全13首歌都很好聽、很有意義 很值得收藏
其中B.U.T 這首歌的節奏、旋律 很讓人朗朗上口
抒情歌的話 推「幸福顏色的花」
雖然不懂它歌詞內容 但夜深人靜時聽
允浩和昌珉的合音 總是容易讓我平靜入睡~
希望台灣也能出台壓版 ABC!!








最近受同事影響 也開始喜歡colorful的東西XD
所以你們的專輯的封面 I like it!

TO UKNOW & MAX
你們很努力 我一直都知道 也一直很喜歡這樣的你們
每一次的歌曲 都可以看見你們的成長
這次的專輯 和以往比較 算是一個里程碑吧
我 還是沒辦法 沒勇氣 去看你們很久之前的訪問
內容是昌珉有提到從09年的紅白之後 就沒有工作的事
我光是想像 就很難過
所以 等吧 等我有勇氣我再去看
畢竟 我也不想抹殺掉過去與那三人在一起的美好回憶
我心眼小 需要花時間去消化

謝謝你們帶來好聽的歌
我能做得 就是一直支持你們
一起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