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參考:6th Day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sbmaggie&book=22

起床後 打開窗戶 發現外面很冷 放棄泡湯

昨晚瘋了一夜 又睡飽飽 然後一想到等下又可以吃頓豐富的早餐

心情整個超好

好到連幫我姊收地上的棉被都很甘心

到大廰吃飯時

又發現大部分的人又是穿著浴衣 我和我姊失算again

經典的日式早餐

甜甜的豆渣



半熟的蛋 我愛啊



煎魚



醃菜



甜大豆



海苔



不知名的東東



好菜色 光早上我就吃了整整三碗飯 好滿足

依依不捨 向竹之葉拜拜後(出去時 服務的人又神奇地拿出我們的靴子)

往大涌谷 桃源台方向奔去

在等登山火車時

突然覺得公園上這裡真的很安靜 空氣又好



天氣好時又可以看到遠方山脈 it’s a nice place

沒多久登山車來了 車裡面還是如同往常的溫暖 幸福~~

忽然眼尖的我發現前方對面也有一台登山車駛過來



趕緊拿起相機 拍這交錯的一刻 它是從旁邊開過去

到大涌谷必需先坐登山車到早雲谷 然後再坐纜車到大桶谷

箱根的纜車比貓空的纜車 大了點 會有這樣的感覺 是因為當時上面只有我和姊



這天的天氣也是一樣下雨 纜車外的風景不能拍得很不清楚

不過不同於貓空叢林深山風景 大涌谷是整片的硫磺

讓整片山都呈黃和褐色 加上不同點冒出來的煙 非常壯觀



抵達大涌谷時 迎面而來的是一股非常重的硫磺
(這種味道 朕就不多形容了 就是屁味…)

大涌谷算是箱根比較熱門的景點 很多團體在這邊活動

這邊有三家的伴手禮店 每一家都被遊客擠得水洩不通

我和姊只是看看 並沒有看到中意想買的東西 逛完這一家 出來時

忽然 大驚喜啊 我們看到富士山了 原以為不會看到 結果 真是太棒了

這時雨也沒有在下了 索性二人就一直拍 不過天氣不好 雲遮住富士山一部分



不過還是很慶幸看到

接著 我就想往大涌谷山上爬 結果三姊竟然說不上去 要在山下等我

我真的當下有點生氣 既然來到這裡了 為什麼不上去走走看看

第一次出來 就應該多看看

不過我沒有講出來 因為她一定會惱羞成怒 算了 就自個兒上去吧

呼 果真要爬滿高的 有很多中國和香港團體 也到上面來看風景

日本人習慣是靠左邊走 這幾天來 我也養成走左邊的這種習慣

所以當那些團體遊客下來時 走右邊 和我上去走左邊的方向是一樣



無奈的朕 在爬山的過程中 一直在閃人…文化不同

到了山頂 只見一家賣「黑玉子」的店 和一群在吃黑玉子的觀光客



黑玉子是指用溫泉煮出來的水煮蛋 只是外殼是黑色 聽說吃了會長壽

不過我沒有在這家買黑玉子 山下就有三家店在賣 朕幹麻和一群人爭著買



大涌谷招牌 我一人找不到別人幫我和招牌拍…

從山頂走下來時 沒找到三姊 於是就進一家紀念品店等她 沒想到她也在裡面
(姊曰:我可不會笨笨地站在這麼冷的天氣等你~~)

啃了黑玉子和牛奶冰淇淋 (冰淇淋很香很濃 好吃 但吃到最後一直抖 太冷了)

再次搭纜車往桃源台方向

你真的得佩服日本的觀光事業幹得很好

別人的纜車 可以如此的長又安全、穩 視野又遼闊 台灣的纜車要加油了!



一下站時 發現好多人圍在一個地方 而且還有些人穿著慶典的衣服

於時好奇的我倆也圍上去看(沒辦法 中國人的天性~)

原來是地方上的觀光祭所以的活動

每個人都有機會 去搖小球
(就是我們常看的日本卡通那個東西 每搖出銀色小球 就有人搖鈴檔)



我和我姊很幸運 都搖到銀球 桌上的禮物可以任選我們拿一個

我和我姊就挑手機吊飾 我拿到黃色貓頭鷹手機吊飾(忘了拍圖 就送給弟了)
(來到箱根 有很多東西都做成貓頭應的圖案 I don’t know why…)

隨著搭船的指示走到B1F(如果記得沒錯)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我和姊2個人又在猶豫要不要另外買船票

但我爬文得知 箱根周遊票有包含搭船費用
(桃源台此處可搭的船有2種 一種持周遊票可免費搭乘 另一種就要另外付費)

…又沒看到有人跟我們持一樣的票

索性 決定就排在隊伍當中

好險 查票的人看了我倆的票 很熱情地讓我們通行~~

我們的海盜船 很氣派!!!



天氣實在太冷了 我和姊就待在船艙裡面



冬天的蘆之湖 四面的山 顏色有點暗枯黃 加上那天沒出大太陽



照片照起來沒那麼好看 但蘆之湖真的很大 空氣也很好

如果陽光再強點 湖面反射陽光 一定很漂亮

過不了多久 又開始想打瞌睡了

突然有位貌似「虎克船長」的傢伙

跑出來和大家打招呼

虎克船長很厲害 會一點中文和英文

他會和大家拍照

如果有人滿意照片 可以跟他買 然後當場付錢給他(但我忘了價錢是多少)

我對虎克船長沒興趣 當他走過來 我就趕緊低頭下來假裝看照片 哈哈

船又開了一回 我決定到甲板上面逛逛

冷~~~室內和室外溫度真的差好多 我一到甲板上又開始抖了

船頭有太多想當 Rose 和 Jack的人

我只好到船尾看風景



主桅



酒桶椅



大炮?!





剛坐欖車來的路線 一整片的山~~



雖然箱根很冷 但每吸一口新鮮的冷空氣

就感覺空氣流通到身體每一部位 很舒暢感

不過我還是放棄 太冷了 躲回船艙內

海盜船先到箱根町港

我們的目的地是元箱根港 就乖乖等船再度開

元箱根港到了



這裡的建築物很歐化

不清楚的人還以為是來到歐洲的某一小鎮之類的



我們主要去箱根神社走走

一出元箱根港 我和姊就看登山bus 的時刻表

怕玩過巴士的時間

參考完畢一轉頭

就看到箱根神社的鳥居



整個社區很寧靜

空氣也超好

一邊拍照 一邊散步去神社

一路上 也經過了2 、3個鳥居

也看到了小吃店家 擠滿了遊客…

不過我們早餐吃很飽 很滿足 中餐就忽略

大概走了30分鐘吧

正式進入神社的森林步道 兩旁有很特別的路燈





兩旁的樹聽說都是很老了

經過淨手處時

才發現神社要往上爬很多樓梯



三姊她…又懶得走了…好不容易說服她…(其實在入口時 她就不想進來…)

到了上面的神社 我倆已經喘得說不出話

酒桶again!!



不好的簽要綁在上面



說實在的 因之前有看過明治神社 對箱根神社的好奇感就沒這麼高

但我的重點是想找半淹在水裡的鳥居

但一直沒看到(中途還一度走到人家神社後面…)

乾脆就打道回府

沒想到被我找到了 不幸的是



它正在整修 沒有下去 只好站在樓梯上拍它~

回元箱根港這途中

又和三姊吵架了

我果真和她不對頭…

回到元箱根站

我和姊搭登山巴士到箱根湯本 準備回東京了

我們還滿lucky 上車後 不到一回兒 開始下毛毛雨和起霧

加上我們又很能睡 一睡就是到新宿…

打電話給小綠我們要回家了

小綠說晚上要去吃燒肉

馬上就衝回小綠家 沒辦法我真的很愛吃肉 肉食性動物!

四個人在家裡討論要去那裡吃 打電話去 都至少要等到8、9點

不過燒肉魅力無窮 我們決定等下去了

我們要去的燒肉店在中野站

沒想到一出站

就看到kk的宣傳報



人呀 努力要找的東西 那東西就是偏偏不出現

等到你不期待它出現時 它又出現了

這就是驚喜

在中野商店街晃了一下 又去看了公仔等宅男宅女的東東後



我們預約的時間到冽~~

GUT’S SOUL 放題



一進去 我們就把外套和包包放在椅子裡 

日本的燒肉店很好玩的事

她們點菜是利用有點像will的機器(但比will還大就是了)

然後在上面點菜 你要點的東西(注文) 直接傳到廚房

服務生就會幫你準備

因為很餓 我們四個人都叫了一碗飯 我的是豚肉海苔飯 好吃

要推薦「冷奴」就是涼拌豆腐 很好吃!!!!!



我們這一桌特別給它「旺」燒肉可以一直「發爐」

每次一「發爐」大家都很手忙腳亂地加冰塊下去

後來點太多了 加上我又點了final turn 整個就是想吐

小綠他們一直叫我負責把肉吃完 因為我點了final turn…泣…狂塞…
(東西留太多 視同浪費 會被店罰錢…)

很撐地走出店 

但我抵擋不住甜的誘惑 

回家的路上 在lawson 又買了布丁 好吃~~(上面一層是類似蛋糕的東西)



又過了個又滿足又撐的一天…

燒肉圖片 請參考:
小綠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