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大人在見了「挽面」的神奇功效後(她在理髮廳剪頭髪時,看到有某位小女生從之前的滿痘痘到現在一個月後,臉部的確改善很多~~),朕在媽媽大人的半威脅及半勸導之下,去做了「挽面」。一開始,在一隻攝子的淫威下,我的眉毛剃去了三分之一,真的是…有點給它…「小痛」!!(朕絕對不承認很痛,哈哈~~)然後,接下來…最痛的,一條線不停地在我臉上狂舞動,無視自己女兒臉上的痛苦表情,母親大人拿出她的那套八卦談天能力,在那裡與老闆閒話家談,說到一半還跑去買樂透,媽~~朕是你女兒啊!!其實,這點痛我還忍的住,只不過我在想,要是「挽面」的郊果不好,那我的臉是不是會爛啊,我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