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K SIAM SQUARE 附近的雞肉蓋飯、魚丸米粉湯

_DSC1118.JPG  
第二天和第三天的美食一起來介紹~

從曼谷幫BLOG得知有這家店 但一開始找資料時完全沒有念頭會去吃這家

只是資料都準備好有個留底

看完JIM THOMPSON 博物館後 肚子餓又不想走太遠 我就想到有這家店

因為是老店 所以我想說問當地的上班族應該都會知道吧

果真的一問路人就被我找到了

 

大概的位置如下

雞肉蓋飯 map  

(我是用GOOGLE MAP 找旁邊的那家健身房 確切的位置就問路人吧~~)

一進門我們就隨意找位置坐

自然有服務生來給你菜單

可能看得出來我們是觀光客吧

竟然還有English menu~

雞肉蓋飯 有點忘記是多少錢 大概40-50之間

_DSC1122.JPG  

喜歡吃辣的人有福了~ 旁邊有生辣椒可以就著吃~桌上有魚露等調味料
對男生來說 可能份量有點少 但我覺得因為天氣熱 食慾不會很好

這一小碗的份量嘟嘟好 不飽的人可以再來個魚丸米粉湯

_DSC1120.JPG  

魚丸米粉湯 雖然看起來很清淡 但湯頭很好!!

_DSC1121.JPG  
魚丸也滿有彈性~小吃真的吃起來比較滿足!!

 

Krispy Kreme Doughnuts甜甜圈

我忘記我是在siam center 或是siam paragon吃到得(這二棟都是連在一起)

可能我的人群恐懼症又開始了吧 一看到很多人 我就沒心情逛

出來超市後 找了一家冰品店坐下來 其它同行的人就去排隊買甜甜圈

_DSC1131.JPG  

Krispy Kreme Doughnuts甜甜圈的口感我真的是很愛

_DSC1133.JPG _DSC1136.JPG  

去泰國吃Krispy Kreme Doughnuts 記各式各樣的芒果口味都來一下

看到寫mango就拿 一定要試呀~~好吃到不行~當場我愛的原味就被押落底~

不過吃到後來真的膩 最好是配上一壺茶或咖啡~

 

恰圖恰市集的某一家路邊攤及奶茶

 

曼谷實在是有夠熱 一大早就是熱氣迎接你(不是sun shine 直接就是暖爐了)

所以我們犯了全天下女人都會犯了錯

一大早就吃椰子冰

_DSC1164  

一大早就來杯山竹冰砂

_DSC1166  

生理期的煩惱就let it go~~(有按摩的加持下 我下個月依然過得亮眼 you know)

中午我們就去恰圖恰市集的某一家路邊攤解決午餐

一樣是俗又大碗 (雖然我在離開時看到地上有一隻難捨難分的小強)

前菜一樣是涼伴木瓜絲~

_DSC1170  

烤肉(沒有樂拋的東北小火鍋好吃~)

_DSC1174  

炒肉

_DSC1172  

什錦炒蝦

_DSC1179  

很妙的是它旁邊有放一堆糖(重點是這道菜很鹹!)

酸辣湯

_DSC1177  

這道真的有辣到我 不過裡面料和蝦子滿多的 不敢吃辣的人可以跟服務生講下

 

泰式奶茶

_DSC1169 _DSC1180  

泰國的奶茶真的很好喝~雖然有人會說很甜 但我覺得不會XDD

 

MK 火鍋

_DSC1183 _DSC1184   

我們是去Lat phrao 商圈:Central Plaza Lat Phrao中央百貨的MK火鍋

裡面用餐環境很大桌子很多 而且超多服務生

一桌大概可以配到三位服務生吧~

(還是因為點菜時 被看出來我們是觀光客 所以特別照顧?)

我們是單點一盤菜和一盤肉 還有一盤烤鴨

_DSC1185

我有點忘了價錢 印象中不是說很便宜

MK的湯頭淡 我吃得很不習慣 還是覺得台灣的火鍋比較優

不過能被一群人服務 用餐的感覺還是不錯~

(用餐時一排服務生站我們這桌旁邊= = )

那一盤綠色麵我們問了服務生要不要下鍋煮

(因此還嚇走了一位服務生妹妹 一聽到我們講英文 她回不出來就找人來救求)_DSC1186

問到可以直接食用後 我們伴了醬和花生粉 其實麵沒味道 口感也沒涼麵帶勁

還是喝湯好了XD

MK另一個主打是烤鴨 烤鴨還不錯吃

_DSC1187  

但為何他把一大匙的醬都淋在肉上面呀!!!!

烤鴨酥脆的外皮一下子就軟下來了= = 且醬的味過重搶了鴨這位主角的風采~

可惜了~

下次如果有到Lat phrao 商圈 想到旁邊的大排檔試試 當天因為有點晚就作罷

arrow
arrow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