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

一切惡夢的源頭

都來自於一隻5點半就來吵醒我的蚊子?!!!

 

話說2/10 這一天 我們分二批 我和秋香會合 二姊去接小婷、佩珊

然後大家一起在機場會合

接著二姊回機場 再載我一同去五福停車場停車

(是用我的國泰信用卡刷機票錢~可享免費停車七天)


撇去老爸臭臉的前半段

一路上都很順

很順地地搭到805公車

很順地8:40 到板橋車站

很順地與秋香在高鐵碰面

很順地在桃園高鐵站 順利搭到705統聯客運到桃園機場

 

但從我眼皮開始跳動起 一切就是這麼不順了= =


首先是二姊跟婷約錯地點

接著又是我和二姊沒找到五福停車場

(以為二姊都知道= = 所以…一定要事先做功課才行!!)

然後在那該死的維修道路上和連續的紅綠燈口 堵了進退兩難

緊接著 就是婷和大韓Staff 的奪命連環call

 

後來 看到友達停車場 趕緊叫二姊停進去

好心的接駁司機大叔 一路上一直安慰我們說來得急

(再次推友達!! 雖然他是中託、兆豐和永豐的租約停車場

但一天120元還是在我們預算之內!!
結果傳說中的五福停車場 在那條維修路上 根本就被封鎖進不去= = )

結果 在飛機起飛前的十分鐘 我們趕到機場

航空櫃檯的staff 也沒有晚娘臉 頂多就是沒人帶我們跑~

快速通關 一路上就我姊倆一路狂跑

途中 不知道喊了多少次的excuse me

好險到了登機門口 還有人在排隊上機

好險還有時間上個廁所

真的 當下見到婷她們 和佩珊擁抱歸隊時

心裡真的很感謝這一切的一切 很慶幸能搭上飛機

但心臟還是持續狂跳 手腳還在抖

抵達仁川機場時 心情還是有一點沒回復= =

因為剛剛在車上塞車時 心裡真的想到趕不上飛機

為韓國行準備的這一切都要付出流水了(佩珊曰:我都想好如果上不了飛機 要如何銷假= = )

腦袋裡一直回想一開始如何著手辦韓國行的開團的種種事情

不過 還好 還是趕上了!!!

結果我急急忙忙之下

沒拍到大韓的飛機 也沒拍機上餐(以下來自小婷照 豬肉餐 恩…很不怎樣的味道...)XD


************************************************

首爾真的很好買 很好逛!!

但自以為要每天搭配的我 冬衣帶了不少

結果行李沒有空間再買衣服(同團心聲:咱們衣服買太少啦~)

建議大家! 衣服少帶 能簡就簡

其實二月去韓國也沒有很冷,零下五、六度

因為韓國為乾冷,其實也還好,一件羽絨衣就走編天下(裡面二件衣服)~

保養品和化妝品也少帶 因為第一天就可以衝明洞補貨!

首爾的地鐵也超方便

只要記得當站的地鐵號及下一站的號碼 根本不怕走錯~

大可以不用記韓文的站名 因為每站有中文的站名註解~

之後再介紹機場快線A’REX~

總共六天的快樂行程如下:

 

1.      2/10()

機場

住宿check in

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

清溪川

ApmDoota東大門逛街

 

2.      2/11()

(土俗村蔘雞湯)

景福宮

 三清洞吃beans bins

 仁寺洞

 南大門

      新村(姜虎東烤肉)

      樂天超市

 

3.      2/12()

梨大
(
辣年糕鍋)

梨大逛街

(新村 春川辣抄雞排)

樂天超市

 

4.      2/13()滑雪---(東大門 橋村炸雞)---樂天超市
(朕曰:很多人問我為啥二月這麼冷還要衝韓國 咱們的目的之一就是滑雪+看雪)

 

5.      2/14()

首爾塔

(挪夫部隊鍋)

明洞逛街(路邊攤)

 

6.      2/15()吃個飽飽的早餐---住宿check out(11)---機場(逛免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