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是昨天發行台壓

但還是和淑鈴約今天去佳佳唱片拿SuJu 四輯

實在太久沒到佳佳了

在裡面繞好久 一直找不到韓樂放那裡(我在幹麻= = 佳佳明明很小…)

直到淑鈴來了 我才找到XD

雖然今天目的主要來拿SuJu的四輯

但眼光一直掃到TVXQ 我真是罪人啊
(不過他們上節目的那整套DVD真的好貴喔 燒不下去…)

拿到四輯後

和淑鈴到旁邊的青蛙下蛋休息 拆專輯

A版和B版裡面都有放一張SJ個人簽名小卡

這次的A版 我竟然拿到海龍王-李東海的簽名小卡!!!!!!!!!!

東海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真的讓人想欺負一下啊~(東海飯不要打我XD)

雖然不是我的本命

不過朕還是會把這張小卡護貝起來 放在我的皮夾裡

逢人就說這是我的Baby 啾~~~~(東海飯真的不要打我XD)

希望B版我可以拿到赫宰的小卡XD
(不知不覺 就想把這二人都收集到 特特兄我忽略你了…)

淑鈴拿到大雲哥的小卡(淑鈴韓版都拿到金厲旭 這次又拿到金鐘雲)



不過雙金的結果是









下次能拿到第三金---金希澈的機會偏高!!!!(有這種講法嗎= = )

FIGHTING!

雖然B版到23號才能拿到 我21號又要去大陸待三個月

但今天的A版 足夠讓我幸福三個月吧(笑)

*******************************************************

最近一直在想「崇拜偶像」和「追星」這回事
(是在反省自己花太多時間、精力、錢在這上面嗎????哈)

結論是

就我本人 我喜歡一個歌手

首先是他的歌要好聽到吸引我(所以我不是顏飯嗎? 迷之聲:你明明就是!!)

他的歌吸引我 讓我聽完他的歌會感到幸福

進一步想要支持歌手 因為他的歌讓我覺得或許生活下去有不同於現狀的期待

所以 或許瘋迷 是一種支持歌手 謝謝他們把這麼好聽的歌 帶來這世上

最終結論就是







我還是會沉迷下去 哈哈哈哈(所以我到底在聲名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