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參考:2nd Day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sbmaggie&book=13

今天手機鬧鐘沒調好時間

起床梳洗好出門 已經是十點的事了…
(再度發生鬼打牆事件 從小綠家出來後
在LAWSON吃完早餐 亂走 結果找錯去電車站的方向…)

坐到原宿

當朕走出電車 要往原宿出口走時 發現了KK新單曲的大海報



連忙拿出相機拍拍拍(皇姊曰:快拍!)

出原宿車站往右邊一直走就是明治神宮方向

剛好遇到一群台灣人來日本玩(親戚們組團)



互相拉冽、拍照下

我倆又繼續往前方邁進

地上的石頭路真的很哭夭難走(朕還穿靴子走)

明治神宮很莊嚴

在裡面朕和皇姊都不太敢講話

看到掛滿繒馬

姊也想在此留下願望

但沒寫繒馬 繒馬好像要錢 所以用紙寫而已

我猜她的願望可能就是想來日本唸書吧~大家一起幫她祈禱吧~



出明治神宮 往左一直走就是竹下通



說實在的 竹下通實在不是我倆的菜

又有黑人在拉客
(不是有歧視 因為我姊親眼看到黑人在拉客時 都對客人有身體接觸)

所以在轉角MARION CREPES (藍色那家)吃完可麗餅後



就出發去下一站 涉谷(結果我忘記去AINZ PLAZA買化妝的東東了…)

從涉谷站一出來 好幾棟百貨公司就在你面前 讓你不知從那一家逛起

不過咱們的PURPOSE不是在百貨公司

而是前方的HMV 要看有沒有KK的新單曲(是明天才正式發行)

結果很湊巧 剛好在一個擴音電線桿的下方聽到KK新歌 一陣狂喜



然後你就會看到2個木頭就賴在擴音桿子的下方不走

聽完後 開心 就進去HMV 看有沒有KK新單曲 四樓到一樓逛下來 都沒看到

放棄

想繞出去找一蘭拉麵 卻走進巷子裡

結果走著走著 看到UNIQLO 二話不說馬上進去



本來三姊興趣缺缺(她不大喜歡逛衣服)

後來被我說這件很適合她 那件很適合她 她也開始拿出女人天性

血拼啦!!

FITTING ROOM 進進去出

UNIQLO還有替人修改褲子長度(我直接跟她說CUT JEANS 她就懂了 水啦)

我們在UNIQLO待了有2小時吧

出來時已經是餓過頭的「餓」(that means very hungry ha ha ~)

趕緊找一蘭拉麵 但我們方向又奇差無比 要過馬路時 想說在對面的松屋吃好了

結果走近點看 一蘭 被憐杯找~到~啦~(在B1F)



一蘭的付錢方式讓我Confused

首先要在外面投錢機裡買券

然後排隊 看牆壁上的燈有沒有亮「空(位)」

這時我就先進去有空位的地方
(朕這時和皇姊分開來 一度有點緊張 因為不懂日文
待回如果服務員問我的話 我會不知道講啥)

位子前方有窗廉 服務員在裡面為你服務

結果我預料的事 發生了

服務員看了看我的食券 講了一大串話 我不懂

朕一附呆像 服務員立刻知道我是外國人

拿一張中文的菜單(還說要Chinese or English冽)給我勾一些醬料的濃度

然後 服務員過來 劈哩叭啦又說了一堆 我不懂啦

後來 他叫我等下 過一回 一個會說英語的人對我說我還要再付790元
(好像是我在投錢機那邊沒有選麵吧
然而在這一來一往中 朕已經把我的玉子嗑掉了)

了解後馬上pay the money 過一回 我的麵上桌啦!!

好吃!!!湯頭濃郁 但不鹹 豚肉片嫩不肥 朕把它全吃光光



吃完後 感到非常的滿足~

養足胃後 我姊就直嚷要找淘兒唱片行 想不到就在正前方
(我姊是個狗屎運很好的人 這次去東京 凡她要買 要找的 很容易就可以找著)



淘兒唱片行正在為倖田來未的新專輯做活動
(我蠻喜歡她的 每次上MUSIC STATION節目 她都笑瞇瞇的)

三姊二話不說 衝進去找KK專輯 果真被她找到了

又在涉谷晃了一回 決定到新宿走走

一出新宿JR口 我和我姊一致認為這邊 耶 怎麼說 比較亂

雖然百貨公司很多 但完全沒有吸引我的注意

中村家的咖哩麵包又讓我失望(料死鹹 完全吃不出咖哩香味)



於是

腳走的很酸的我們 在伊勢丹逛了下B1F的美食街 買沒東西

索性在休息區坐了將近40分

三姊才說要去阿美橫町買藥妝…
(我們這次在東京 除了去箱根那2天 每天都去阿美橫丁)

然後我們又想到要買國際電話卡

於是 打道回府 途中有經過

ZARA 進去沒看到我想要的大衣 雖然都在on sale (來日本買ZARA??!!)

100元商店 但我倆覺得還好 三姊還買到消毒水很重的礦泉水

還有經過 在大阪才會看見的「蟹道樂」 朕整個樂地在招牌底下傻笑幾分鐘
(工作人員還一直對我微笑 朕是不會進去了 NO MONEY~)



順著阿姊的意 又來了阿美橫町 結果 她只買了個熱眼罩…哭夭冽

之後我倆又一直在找便利商店 奇怪 平常走在街上就有好幾家

等到要找時 沒有半家…

走了好長一段路 才發現一家 進去問 店員說有

看了一下我們 就推薦打中國的國際電話卡

…憐杯from Taiwan啦…

最後我們買好要離開始時

店員還用中文對我倆說「謝謝」 然後又自己很high的說「不謝」…

然後

我們又開始找公共電話

真的 當你要找一個東西時 那東西就是偏偏不出現

在找電話時 看到一家小店鋪在賣「丼飯」看起來好好吃

還沒吃晚餐 肚子餓著一直叫 但姊又很固執要先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沒辦法 我們只好又走到御徒町北口 那裡公共電話最多

打完後 去吃那家丼飯

它的位置在御徒町北口出來往左邊一直走 要先過馬路

店名我已經忘了…(好像叫富士什麼的…)

店面很小

但東西便宜 環境也不髒 剛好我們去是離鋒時間

老樣子 你要先到投錢機前ORDER

好笑的來了 我和姊各點了豬排丼飯 然我們又想吃炸天婦羅

就很阿莎力點了

結果 來的是天婦羅蕎麥湯麵



嗑了一碗丼飯(很好吃 肉很嫩 洋蔥很香 蛋也半熟會滑~)

又一碗湯麵(天婦羅炸的外皮整個散了) 整個就是很飽(快吐的意思~)

好 接下來從御徒町要回小綠家了 到了「中華料理」這路口時

又開始打轉 每次認為對的方向 事實上是錯的 2個人又發生鬼打牆事件

後來乾脆 路口的四個方向都走 所以 大概半小時吧 我們才會到家…
(那路口到家只要三分鐘而已…想吶喊啊~~)

今日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