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他的書 都讓我覺得自己知道的東西太少 大開眼戒

這本書有別於他前兩本書「總裁獅子心」和「衘風而上」僅談於他的過去經驗

「我所看見的未來」說明更多對以後台灣要如果以文化包裝自己

更要如果向各國借鏡 行銷台灣 將台灣推向國際

在其中

令我大開眼戒的是「會展觀光」和台灣及離島的未來發展 和列了好多各國的例子

「會展觀光」意指借由開大型國際會議 

與展覽結合 配合周遭的觀光事業 例如住宿 旅遊 購物 來達到更高的觀光利益

目前亞洲國家 新加坡 香港 中國的上海 都已在這方面有相當的進步

台灣在這方面有進步的空間

另外

有關於最於澎湖要開「博奕」觀光

這本書也有提到

「假如是美人,何必入風塵?」

我一開始也認為澎湖不適合開發成賭場

澎湖觀光資源豐富 很多優美的景點

且要去賭場 不會去鄰近的澳門嗎 何必選擇剛開發的澎湖

所以

總而言之 

這本書讓我受益良多 嚴總裁 你真行



P.S. 嚴總裁這次書的封面也很casual 很帥~~
      認識自己->瞭解旅客->分析市場->包裝產品->行銷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