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很多很多話要跟你們說,但話一到嘴邊馬上轉成濃濃的思念及見了面的開心。去了佩珊的學校參觀後,又多了一份對佩珊的了解,知道你在哪寫信,知道你在哪悠悠散步~~秋香姊也是沒啥改變,講話還是一樣風趣,他跟我們聊了許多他學校的事,待在嘉義的農村也是挺閒情意致!今天也見了蕙君的“汪汪"",從第一次看到他後,就覺得我們家的蕙君應該過得不錯,"汪汪"給人的印象是一種白面書生的感覺,體貼兼有禮貌,我只能說你們天生一對,千萬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喔~~HOWEVER,我到晚上10半多才回到家,結果又遭到我媽的白眼,說我都不知道省錢,一天到晚就是跑出去玩,天啊~~我也只不過是這兩個禮拜不在家而已,非得說得那麼難聽嗎?一回到家也不和我說說話,等到我去門與朋友談心聊天時,你們才會注意到我嗎?我到底算什麼呢?或許你們也不懂吧,或許就是你們對家裡孩子的控制,才造就現在的我們不知要怎麼和這個世界打交道?!如果你們不想聽聽我心裡的話,那麼,就請不要剝奪我與朋友們的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