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人跟我說

不需要喜歡你的工作

但我覺得

如果你對自己的工作能有興趣

至而產生對公司的忠誠

然後能在這家公司待長久

何不是一件好事

最近找工作

從一開始亂投RESUME(雖然很快地一星期就找到 但還是因為對那家公司的產品不感興趣 作三天就say bye)

到現在在看一個工作時 或決定要投履歷時 我都要想好久 要想很多

有點討厭這樣的自己 總覺得有些任性(連我姊都說我好挑)

但真的希望可以找到一份我喜歡的工作

大家一起共勉之吧~~

Choose what you love and love what you cho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