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什麼」
「背!」
「很大嗎?」
「嗯,滿大的」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討論我的粉瘤)
「聖誕節和新年有沒有什麼活動?」
「不知道」「排班不知道有沒有排到我」
「每年都去看高雄看倒數」「這次想去101看…」
「印尼?!」
「不是啦!101啦~」




趴在手術台上
當下覺得自己很像要被宰的豬
旁邊的護士和助理醫生很像客人和肉攤販
一邊哈啦 一邊把手上的肉賣給別人

等到動刀的醫生來
我的頭和整個人就被蓋了一層又一層的防菌被之類的東西
只露出背要開刀的部分 醫生還一直吩附吩說
不能把頭伸出來 會增加感染機會

朕認為局部麻醉並不痛
真正痛的在後頭

醫生拿著手術用刀
用力地在我的粉瘤地方
刮 刮 刮
(他一邊刮 一邊和旁邊的助理講解…)
本來 
這種痛是可以忍的

醫生好像跟我有仇吧(我姊說可能因為朕不是美女的關係)
越刮越裡面(刮到沒有打很多麻藥的部分)
這個
就真的很痛
而且助理還拿導管吸多餘的液體(就是血和膿吧)
吸還吸到我的肉 真的很哭夭痛

可能是聽到我一直在倒吸氣
發出很痛的聲音
醫生就說「快好了喔!」(朕不是被晃點大的…)

最後
終於等到縫合時
我覺得我的肉是被拉起來(朕只是局部麻醉 但還是有第六感的)
然後再縫
拉起來

拉起來


該死!!(姊曰:早說你不是美女吧~)

開完刀
坐起來
頭有點暈 有點想吐
護士就推我到恢復室
(床的旁邊 有一位男子吐得很厲害…)
十分鐘後就換衣服出恢復室

看到皇太后
開口的第一句話:「真正你老師有夠痛!!!(台語)」



P.S. 星期四還要回醫院 去把在傷口裡的小導管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