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三天的研討會
終於在昨天告一段落了
說真的
當初也不知為了什麼
就答應要幫忙研討會的事
結果
吃了幾十餐的便當(現在看到便當都會想吐)
精神上也受到很大的壓力
雖然說我借住小春家三天

我幾乎有兩天的時間
沒有在家裡和小春他們聊過天
只因為我早上7點多就出門 晚上1、2 點才回到小春家

不過
我還是想說聲謝謝給我的dear friends
謝謝可愛的蕙瑄晚上等我
謝謝豬仔收留我
謝謝瑾綾、小綠、惠雅、小江在研討會期間來看我
(第三天見到小綠時,小綠給了我三個"熱情的字"開始我新的一天,哈哈)
還有許多朋友來替朕打氣
真是多謝啦

和三丁同學共事
真的很有趣 也感到很有活力
在準備研討會的期間
三丁同學都很合作 也很會照顧人
只要有什麼事
大家馬上能同仇敵愾
另外
也認識了許多可愛又乖巧的學妹
(當學姊的感覺真好…)
我只能說
我很高興能夠和你們作事

不過
對於一些人事物
在準備研討會時
我有了另外的看法
原以為不好相處的人
卻是如此的nice
而一開始我覺得不錯的人
是如此地讓我感到失望

所以說
人生就是要去嘗試
不然就不知其中滋味
就像一開始
我也原以為辦個研討會那麼簡單
報名組要準備的東西很容易上手
其實不儘然

下一年
絕對不再折磨我自己了
學弟、學妹
就靠你們了
加油
學姊我就作個「忠實觀眾」吧

P.S. 三天回家後,發現電視換新的了!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