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又在發飆,她認為我們都不夠用功,整天醉生夢死,後來,她愈唸愈氣,叫我們把昨天晚上所做全部列下來,她要來看。一時,我心中響起不好的預感,但我還是照著事實寫,結果,老師大致看了我們寫的東西之後,在班會上破口大罵,連我也被點名到,說我還分「兩段式」地上網,真是…有種可憐自己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老師唸得沒錯,雖然她只要我們寫昨天的行程,但我心裡很清楚,我每天的日子都過得得沒意義,不是睡覺就是上網,唉~~該檢討了,現在呀,每次想上網的話,老師那天狠毒的話,就會 pop off in my brain這種情況應該可牽制我一下吧,不過,還是要想些辨法來克制這個「上網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