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wan Tea Room
  

錯過午餐 又懶得一開始餓肚子著去衝Super rich換錢 衝水門市場

所以先到ERAWAN大樓內吃下午茶(在四面佛旁)

感謝涵和涵的姊姊先前剩下的泰銖~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日去 裡面沒什麼人 服務生領我們坐到一個很寬暢的位子

_DSC1050.JPG  

問她可否拍照 但聽不大懂她的意思

但我拍旁邊無人的座位和裝飾她也沒阻止我 但還是保持低調點比較好

_DSC1030.JPG  

看了一下菜單 怕點太多 故點了二份set(我記點一份差不多三、四百)

雖然是泰式下午茶 但擺盤的造形像英式下午茶XD

 

_DSC1044.JPG

_DSC1046.JPG  

上至下

第一盤是水果 芒果糯米+二串水果

_DSC1038.JPG  

有看到一個小小的黃綠色 類似水果造型的糖嗎?很像台灣的花豆糖

但外層是裹一層厚有色糖漿(一般是模擬水果) 然後甜度是再乘上三倍XD

 

第二盤 餅乾和糕點類的甜點

_DSC1039.JPG  

馬卡龍真的是甜屎我鳥(尤其是巧克力口味的)= =

司康還不錯 我最推的是它們家的草莓醬和cream!

8811

草莓醬真的可以吃到顆粒~而且不甜~

另外有一個是小圓煎餅 但它為什麼上面是放薑絲啊!!! 味道搭不太起來

 

第三盤

_DSC1040.JPG  

我覺得是Tea room自創的點心吧XD 大部分是鹹的

但有些嘗起來真的不太MATCH…

 

另外泰式奶茶也很好喝 大家都會說泰國的奶茶很甜 但我覺得可以接受!

_DSC1035.JPG  

好險我們只點二份SET 因為吃到後來會膩

不用特別來吃 但我覺得用餐環境挺不懶 推給想嚐鮮或是逛街累的朋友~

 

餐廳內也有賣店內用的食器及果醬、茶之類的 不過要考慮一下單價XD

_DSC1036.JPG  

 

 

Nara

_DSC1074.JPG   

我們第一天晚上八點多過後才去吃 如果沒有訂位然後又是用餐時間去的話

可能多少都要等 不過幸運的是我們當下就可以進去~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很帥氣的女孩服務生~

我們點菜很慢 但她一點也沒有催我們的意思

且會一直關注我們這一桌有沒有什麼問題

另外我印象比較深刻的事 我們本來點了二碗飯 後來發現其實可以點一盆的飯

但我們是晚了幾分鐘才想改 後來找帥氣女時 我們講話可能很慌張

因為怕飯要送上來了 所以她可能聽不太懂我們要表達什麼

好險帥氣女一副很好講話 拿了菜單要我們比 說了OK之後 飯也很快送上來

且到九點多人比較少時 隔壁桌是香港人帶了寶寶

寶寶吵時 帥氣女還會主動上前逗小孩玩 是不是很貼心~~

 

好了 我好像還沒講到重點XDDD 以下是我們點的菜色

 

日式拼盤

_DSC1067.JPG  

因為是前菜的關係 所以炸物都不燙??不過還是很脆~

春捲的沾醬有讓我驚喜到~

 

空心菜

_DSC1068.JPG  

普普~菜管心的部分比葉還多XDDD

 

鴨肉紅咖哩

_DSC1069.JPG  

之前看一位BLOGER說好吃的鴨肉咖哩很讓人欲霸不能

所以行前一直很想試試

它很好下飯 但沒有想像中辣

 

葉包雞

_DSC1071.JPG  

不知道這道菜是不是泰國的傳統菜色 很多餐廳都有這一道

不過我覺得NARA的葉包雞最好吃!! 外皮炸得酥酥的 裡面肉質很嫩!!

 

飲料我忘記拍了

但我點得是荔枝冰沙 就很荔枝 但我覺得滿甜的~

 

整體來講 NARA吃東西會很享受 服務和環境都很優8813

不過CENTRAL WORLD七樓的美食層 實在太多餐廳了

我下次想試試別家

 

走出NARA 看到傳說中的抄冰freshy free ice cream

_DSC1075.JPG  _DSC1077.JPG  

因為在NARA吃得太飽了 所以只點一份芒果抄冰

_DSC1079.JPG

冰滿Q 很快就被我們解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