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切入正題之前,我要先宣布…那就是…嘿嘿,我已經20歲了,yeah~~可是感覺上20歲已經算是成熟的大人了,現在許多事都要去想清楚,包括自己未來的人生規畫,不能再渾渾噩噩地過日子了,未來的路還很長,青春不要留白!感謝大家的「精美」禮物,好事會報大家知!
上完兩課愉快的商務溝通後,我們這一群豬仔團一路殺到平溪。一路九彎十八拐的,我和豬仔都沒事(我果然是朕!!)但很虛的瑄妃子竟然給她暈車,連平常看起來很猛的雅也說自己也昏了幾秒,果真是「虛」的兩人組!該怎麼說呢?十分瀑布和我想像地不大一樣,不過那種現場體驗的感覺真的很棒,萬馬奔騰的水流,令人不知不覺就停下腳步來欣賞,這時侯突然有段小小的插曲---咱們的惠雅雅,一心念著拍照片,忘了腳下泥濘的地,一不小心,就這麼跌了一交,唉~令朕心疼一下,趕緊大伙扶她一把。破費了120元,逛了十分一整個下午,還划得來的,因為非假日,整個園區只見,我們這幾隻小貓到處跑來跑去,拍來拍去,很過癮!!瑄妃子似乎尚未脫離兒童時期(又或都是沒有體驗兒年的快樂?!)從頭到尾一直想和園區的動物模型拍照,哈哈~~
快三點,大家決定繞到基隆去吃小吃,其實這時並不是挺熱閙地,夜市通常是愈黑愈美麗。不過,也沒差,我們只是過客,一群沒吃午飯的豬仔團,一頓狼吞虎嚥後,大伙心滿意足地,挺著肚子,上了車,回家去囉!啦啦啦啦啦,真是愉快~~(好像沒啥說服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