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
朕不是KK迷 所以接下來有關於KK的內容會偏客觀及主觀XD
如果有讓你不舒服到的發言 或是有誤的消息
請大家多多包涵或留言告知 在下會立馬更改 多謝


一看標題就知道這次的旅行有點非自發兼自願性的(笑)
說起來也是自己活受罪
因為就是我搧動三姊去衝KK的跨年演唱會的XD
不過 一切都是值的
因為KK也不知何時要來台開唱(剛很怕搭飛機…)
不想承認他倆也三十好幾了 說不定突然來個解散 那三姊不就終生抱個遺憾
(KK fans不要打我 這只是個假設 我也希望看到KINKI KIDS FOREVER ~)
另外 因為今年是K場演唱會 想必會有些特別的慶祝方式
結果然後就這樣子… 我和三姊就各花了一萬八千多的機票 決定衝了!!!!
所以 歹勢 此次的經驗不適用要去東京衝跨年和拼福袋的人~~


這次選的飯店是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東新宿 (東新宿太陽道)


會選這家飯店是因為有看過林氏壁推薦 也有很多BLOGGERS推它
另外他同後樂園都在大江戶線上(巨蛋在後樂園站 我們此次主要的行程)
我們這三天要逛的景點都在大江戶線
可以買個METRO一日券或都營一日券 就可以省下交通費
最重要的是 它的價錢在我們貨比三家後 還是挺便宜的
我們訂的房間類型是「スタンダードシングル 雙人房 禁煙 」三晚總共是日幣29600/2人(8800+10400+10400)


我們是九月訂的房間(日本的飯店通常是你要入住的前三個月開始預訂房間)
不過三姊在八月時就不時上去網站看有沒有開放預訂
好險我們抓到的時間是正確的 因為後來看的房間真的都貴上2~3千


櫃台的接待人員是正妹!!(笑) 服務不錯且英文真的麻耶通(台)
另外櫃台前的桌子還提供很多遊旅的廣告和冊子
在電梯裡 也貼心地貼上飯店附近有舉行初詣的神社


每天你都可以在飯店櫃台前的桌子 拿牙刷和牙膏
(第一天有拿了梳子 所以接下來的二天我們都用同一事梳子 沒有重新拿)
房間內有提供吹風機、毛巾、洗髮乳、浴沐乳、鬧鐘(這個很貼心)



我真的很愛日本的馬桶 後來回台北時 每次坐上冰冰的馬桶 都會很懷念日本的免治馬桶







不過說真的 房間真的很小 我和三姊的行李
每天就攞在通道上 因為攞在桌子前是沒辦法打開的

不過我倆對住的要求不高 只要不吵 乾淨就ok
(不過很奇怪的是 晚上常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和地鐵聲
但要睡前就沒聽到了 所以睡眠品質還不錯)
每天都有人打掃
(我和姊還是有防人之心 所以每天出門前 會把個人重要的物品
包括我們shopping買來的東西 全鎖在行李箱裡面)
房間內的暖氣也ok
飯店周邊也算齊全 有coco咖哩飯餐廰/ 麥噹噹/ 便利商站和激安殿堂


不滿意的地方:因為東新宿這站是有副都心線和大江戶線經過
要到大江戶線 要搭手扶梯下二層 走個長廊才到車站匣口
要到副都心線 要搭手扶梯下四層 才到車站匣口
好險都有電梯 所以拿行李時還算方便
但沒拿行李時 又不好意思搭電梯時 那四層的手扶梯真的會drive me crazy…
天冷 腳酸 想回飯店休息的心情
讓我倆沒羞恥心地 放棄四層的手扶梯 直接搭電梯
但電梯也和手扶梯類似 每層都要停… 所以時間上省不了多少…


綜合以上 From my point of view 我對這家飯店還算滿意
最後一天要寄放行李時 櫃台正妹只問我們今天會回來拿嗎?
就很阿莎力地讓我們放了 人真好呀
BTW 東新宿應該客戶反應還不錯
除了日本人外 我還在飯店遇到好多西方人


不過下次如果有來東京的話
要試試去郊外像是日光和鎌倉 我對東京市內的興趣降低了…
so飯店還是會選其它的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