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錯過校車了,這個禮拜我已經連續三天沒搭到校車了,第一天:閙鐘設了,我又把它按掉,睡過頭,沒搭到校車是我活該,我沒怨言。第二天:校車提前到達車站牌,我錯過了。沒搭到校車的我,從山下走走到學校,足足花了30分鐘,腿很痠,但我惡夢還未結束,體育老師尚不知我已經做好了「暖身運動」,硬要我們跑操場兩圈,一圈400公尺,呵~~我今天有足夠的運動量了,感恩(台語)~~~第三天:校車司機不知在趕什麼,又提早到了,而我又miss,這時我心裡很火,是我不對嗎??因為我沒有提早出門嗎?心裡很不舒服,索性,我搭車到桃園火車站附近晃晃,吃個早餐,休息了一下,算好時間,搭7路公車回銘傳,過程中,還一度的迷路,幸找不到站牌,幸虧受到路人的指點,才能平安到校,這~~~也是今天bad day中,發生的一些小小幸福插曲!!雖然,我這幾天很倒霉,但我並不會氣太久,套一句洪蘭博士的話:「要知道在大自然之中,本來是常態而不是例外,動物出外覓食時都不知道是否找到食物,也不知道今天是否能安全地返航,回到溫暖的窩以期待明天的旭日東昇。人類憑什麼一有挫折便怨天尤人,跟自已過不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