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55.JPG

PRINCE’S ISLAND

交通:搭乘CTRAIN WB 4 Street SW CTrain Station下車後,往北邊直直走就到。

無門票

IMG_0001.JPG

我是10/2去的,記得當時秋落葉已經到末了,沒有看到楓葉(我沒有在AB省看過楓葉XD)但整片看過去黃黃的,加上下午三、四點陽光把弓河照得閃閃發光(這裡的陽光都是下午四點之後很烈~)非常有秋意的感覺,在台灣除非是在海拔高一點的山區,不然很難感受到秋天的景色。這是我到卡加利幾天以來,第一次覺得有HOLIDAYS的感受,不然這段時間心中一直被找工作這件事煩惱著。我們五個人沒有目標看到小徑就一直走,誤打誤撞走到PEACE GRIDGE大概走得路線如下:

PI.png

中途還有看到有人在舉辦戶外婚禮!

IMG_9930.JPG

我是沒有晚上去過,聽說PARK有一個小山丘晚上看卡城的夜景非常棒!

 

CrossIron Mills Outlets Mall

exit 6

IMG_2805.JPG

交通方式:開車或在McKnight LRT Station 搭接駁車過去,但接駁車的車費不是月票涵蓋的範圍。
https://www.crossironmills.com/info/mall-hours-directions/

 

這個MALL浩稱是全卡城最大的MALL,牌子多但運動服飾我覺得沒有特別便宜,不過加拿大的羽絨衣選擇比較多,可以在這裡淘寶。其中我覺得比較好逛的是WINNER這家店,雖然市區也有一家,但這裡東西更多。WINNER主要是賣一些有小瑕貾或擺飾品的名牌,不是當季的產品。我朋友在這裡買到S牌的行李箱差不多是5~7折的價錢。

 

另外我要特別推一間很厲害的店:BASS PRO SHOPS

全館走OUTDOOR路線,露營、釣魚、健行、登山等只要你可以想到的戶外運動所需的用品,它都有在賣,我說它很厲害的地方是整館利用動物雕像及植物(不知道是真的標本OR NOT)營造出你已經在戶外的感覺,去了三次每次進去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熊牌的雪靴也是在這裡買的。

IMG_0041.JPG

IMG_1003.JPG

IMG_1005.JPG

IMG_1006.JPG

IMG_1007.JPG

IMG_1008.JPG

IMG_1009.JPG

IMG_1010.JPG

IMG_1013.JPG

IMG_1015.JPG

美食區吃加拿大國民美食:POUTINE

IMG_0038.JPG

IMG_0037.JPG

整個MALL很大,一定要事先查好自己想買什麼,不然會變得走馬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