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9.JPG

差點忘了1月的網誌(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其實也沒有很忙,每天早上睡到快910點,滑個手機看小說、看日劇(最近看完小資女、月薪嬌妻,現在正在看寬鬆世代)就準備上班,到晚上9點回家,又滑個手機、洗個澡,上床睡覺。其實真的跟在台灣的生活差不多,除了每天都要想三餐煮什麼…上班時,面對客人也是很routine介紹產品的特性,英文對話的機會不如預期的多,真的要再想辦法增加自己的英文聽說讀寫能力。另一方面,關於旅行,其實我也想得太美好了,之前我在卡加利的一個月已經花了我帶來的三分之二,所以在可以旅行之前,我得努力存錢。已經開始找美西旅行的旅伴,希望在回台灣前多玩幾個地方,和我的黃石。

 

1月經歷了新年和農曆過年,new year’s eve HC去爬Tunnel mountain trail 來回5公里的路程(爬了2天的山XD),一直被後面有頭燈的路人超車還沒到達山頂的時候已經12點了(來不及倒數),好險找到一塊視野不錯的地方,直接拿相機出來攝影!享受我在banff的第一場煙火秀!我覺得我們還滿大膽的,只聽說上去只需爬40分鐘,我們就衝了,事實證明,因為我休息了45回,加上夜晚、下雪、結成冰的山路,強勁的寒風,來回也要花掉2個多小時(聽我同事說這條hiking還是banff最簡單的trail= = )。回到山下時,我心裡真的開心,因為整片都是雪不知道下山的方向,一度有點慌,好險之前超車的人又出現了XD回到宿已經是凌晨2點多了~洗澡就寑也是4點多,隔天10點跑去Tooloulous吃了一頓很棒的早午餐(難怪很多人在排隊~)c採買食物,我和h又在Roots買了banff sloganT恤,晚上和h又煮了一頓替離職的同事餞行。

 

除夕當天煮湯圓意思意思過一下,甚至沒有新年來的熱鬧(fb上朋友們po的年菜比起來,真的很簡陋XD)新的一年祝大家金雞獨立,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IMG_2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