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鼓起勇氣開口提離職之前,我心跳加速,時不時地跑廁所,加上今天主管要參加好多會議,深怕找不到時間插針,又更緊張了。

 

不過,我主管真的很酷,可能是他兒子也在加拿大吧,他第一個問我是加拿大的哪裡、住哪兒、語言學校唸哪裡?等等(好險我有順著他的話講說也是要一邊學語言一邊打工,不然你只是說去那邊純粹打工渡假的話,一般企業只是感覺你是去玩的。)接著才問我為什麼要去,真的比我爸媽開明許多(我爸媽一聽到我要去加拿大1年,就開始歇斯底理)。講完之後,主管酷酷地說一聲「我知道了」我就走出他的辦公室,接著人資姊就被傳喚進去了。

 

人資姊從主管辦公室出來,就問我為何要走?工作有什麼不愉快嗎?我說沒有,公司很好,然後我就開始說我申請加打很久了但一直沒上,本來今年是最後一次試試,如果沒上的話,今年就放棄了,沒想到有抽到就是我講得很動之以情吧,人資姊也說不過我。後來我們同期C同事商討,還是要講一下留職停薪好了,雖然很不想在我主管下做事(他菸抽很大),但公司福利、同事、被主管看重等等的原因,我覺得還是卡位一下比較好。於是跟人資姊提了一下我的想法,我倆還在想可以不可像我之前出國這樣,不同部門幫我COVER不同事務。但後來我想想也不是個好辦法,人資姊跟主管們談也不覺得不是好方法,所以人資姊就說,如果公司有缺的話,又是適合我的職位,一定會找我回來做,嘿嘿! JUST LIKE WHAT I THOUGH!! 雖然不知道對方是不是跟我打哈哈,我也不一定會回來做,但雙方是和平的態度放手,我還是樂意看到這樣的。

 

晚上約了8:30拔智齒。

出國前希望把牙齒搞定,想不到在信X診所蛀牙的部分都補好了,上星期五約拔牙時,診所的人因為看到我血壓過高,不敢幫我拔,後來我看網路PTT的介紹,決定去郭X詮拔牙,也有事先打電話跟小姐說明我的原因,後來聊了一下,小姐建議還是來就診看一下。

 

被護士小姐說我早來了,也量了一下血壓,果然血壓153連郭醫師也在一旁說他也不敢拔,然後一直念說我有高血壓怎麼不想辦法改善,我說因為要出國一年,我還沒講完,郭醫師就「牙」起來,說出國很了不起嗎?出國也可以看醫生拿藥呀,劈哩啪啦地我又被唸一通了,後來他又拿他兒子的例子跟我講。在這之間,大概全診所的醫生、護士及病人都知道我有高血壓了吧,因為郭醫師每講完一句話,就會說出國了不起嗎! 了不起嗎!! (拜託饒了我吧,我沒有說出國了不起呀~~我只是想強調國外看醫生看不到,藥也拿不到,國內不可能可以給你拿一年的藥且藥拿太多,會在入關時就被擋下來吧…)等了40分鐘,護士小姐幫我拍X光,郭醫師看了一下X光片,就說了一句:我的上排智齒最後一顆可以拔(所以我到底之前被唸了40分鐘是為何呀…)

 

莫名奇妙地躺在椅子上打麻醉時莫名奇妙地被郭醫師的力道壓到我的左眼睛,打完麻醉後等了5分鐘,又莫名奇妙地被棰子敲10下,拔牙,前後不到2分鐘,(打麻醉時會痛,其它時侯都沒啥感覺)拔完牙後,不確定的我還問了一下護士結束了嗎XD 最後拿藥時也被護士小姐叮嚀一定要早日改善我的高血壓不然年紀大了就會有很多病。

 

所以我去加拿大時,也立志要減肥,瘦下來看高血壓會不會改善,然後再回郭醫師這邊拔下排的智齒!!  I’M NOT THE LOSER!

 

感謝我的軍師及眼線CANDY,真的很開心能有你這麼一位好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