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那霸機場---買單軌一日券-縣廳前abest hotel 放行李---首里站---午餐:琉球茶房---首里城公園---與儀公園---國際通---晚餐:燒肉

2016.2.24-2.27 by 阿美_1536.jpg

在市立病院前駅休息了大概半小時之後,沒想到瑾和綠體力有回來,於是乎我們又搭著電車到安里站,走了大概15-20分就到了與儀公園。搞對方向其實只要一直走就會到公園了!

 

途中看到全家就進去買明天要去水族館的票。在操作FAMIPORT時,一直找不到販賣水族館票券的畫面,故就詢問了櫃台妹妹,櫃台妹妹人很好也過來按了幾下FAMIPORT,但她也找不到XD 後來妹妹又跑去櫃台求救另一位較資深的人,後來這位資深人就拿出一本神奇的薄子,裡面好像什麼票券都有在賣XD

与儀公園

大門口有二尊石獅(我只拍了右邊那一隻XD)

_DSC4165.JPG

 

一進去就看到類似228公園一樣擺放舊火車頭,但我沒有查它來源就是了。

2016.2.24-2.27 by 阿美_8258.jpg
 

2016.2.24-2.27 by 阿美_9323.jpg

突然發現第一棵櫻花樹! 旁邊有特別做了一個紀念碑,漢字大概都看得懂但就是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件才特別立了這個石碑,剛search了一下,大概可能都在講二戰後沖繩歸屬日本、美軍的問題等等。大家有興趣再自行谷歌一下~

2016_0.2.24-2.27 by 阿美_1105.jpg

 

2016.2.24-2.27 by 阿美_6720.jpg

 

2016.2.24-2.27 by 阿美_6942.jpg

 

公園比我想像中的大~ 話說今年日本的櫻花都滿晚開得,這次很幸運看得到櫻花沖,應該說沖繩是今年日本春天櫻花的第一站吧!

2016.2.24-2.27 by 阿美_9272.jpg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在與儀公園的櫻花才這樣,小小的桃紅花朵,樹不是很大,剛查了一下網路,它是屬於緋寒櫻,別名又叫山櫻花,在台灣我其實好像在什麼地方也看過。雖然不是大棵的櫻花樹,但一排櫻花樹看過去其實也挺美的!

2016.2.24-2.27 by 阿美_3592.jpg
公園滿適合小朋友騎自行車的地方,逛到一個大廣場時,發現兩位小朋友騎著單車追著一群鴿子XD(或是追著一些繞單的鴿子XDD)讓我也忍不住追了一下鴿子XD 小朋友還是有良心的,竟然有帶餵鴿子的食物!

 

2016.2.24-2.27 by 阿美_1159.jpg

 

當時在公園時,剛好遇到一群國際生戶外見學之類的,自拍的我們顯得很高調XD

結束与儀公園,我們又不想按原來路線回去了,走了一段路之後過紅綠燈斑馬路直走到大平通り商店街轉進去,就開始可以逛國際通了XD其實也不用害怕會迷路,因為國際通的範圍從安里站到縣廳前站滿長一段的,不管裡面小路怎麼繞,一定都會接回來主道上~

與儀公園.jpg

 

一走到國際通主道時,就看到現在在台灣很紅的PABLO起司塔,來沖繩不免俗地點了一個紅芋口味的,當明天的早餐!我覺得還不錯,但如果要排隊一、二個小時以上,我就不會特別去等了XD

1 (54).jpg

 

1 (53).jpg

差不多是晚餐時間,就開始找用餐的地方,因為本人我。很。想。吃。燒。肉。但看到的店因為都打著石垣牛的名義,所以價格都超出我們的預算。後來看到路上這家店:琉苑 (リュウエン)有人站在外面招呼也有擺放菜單,看了一下也符合我們的預算,就跟著店員上二樓(後來吃完出來,發現旁邊也有一家LIVE的餐廳,氣氛看起來不錯!但剛查了一下好像只有喝的…)

 

2016.2.24-2.27 by 阿美_7050.jpg

入席的時侯整個餐廳好像都被我們包下來了,因為都沒有半個客人,是因為我們晚餐五點半多算早了嗎XD 我們的夜生活太早了XD

2016.2.24-2.27 by 阿美_1035.jpg

MENU看起來吃到飽好像比較划算,所以三個人都是點食べ放題,飲料的部分就單點酒而已!

2016.2.24-2.27 by 阿美_1629.jpg

點菜的過程其實還滿開心的,因為店員小哥看我們是觀光客,所以在點菜的時侯一直很緊張,還要拿英文的菜單給我們,後來聽到我們會說日文,就作了一個放心的動作(小哥的肢體語言超級豐富的)!

 

後來在我們自行去拿好前菜(自助BAR)回來座位時,終於有一群(5-6)的中國客人進來,這一家人都不會講日文,媽媽在一旁也很緊張到底要怎麼點菜,店員小哥也很緊張(全場全靠他一個人HOLD)後來綠出手相助,美好大結局。店員小哥後來偷偷問綠要不要喝杯飲料,意思就是要請客啦,但也是客氣地回絕了~~

 

肉盤上的速度超過我們解決的速度,所以整個桌子很豐富~~~

2016.2.24-2.27 by 阿美_411.jpg

 

2016.2.24-2.27 by 阿美_6277.jpg

 

 

 

1 (47).jpg

 

1 (49).jpg

 

1 (50).jpg

 

1 (51).jpg

 

1 (52).jpg

 

1 (46).jpg

吃到最後我們一致認為以我們的普通小鳥胃,其實只要單點就夠了,因為我們吃不到一輪就飽到不行了= = 還沒吃完真的有些浪費了!

2016.2.24-2.27 by 阿美_2484.jpg

覺得琉苑肉的品質很好,油花也分佈得也滿美的~雖然沒吃到正港的石垣牛,但這一餐也吃得很滿足!

 

期待明天的水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