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在dream和工作上找不到前進的動力,

加上遇上車禍的關係,一點小小的事情,

也會像老人般產生很多感概。

我很悶騷外加感情不夠奔放表達,

但一直視家人和朋友是我生命中視為第一珍貴的寶物,

如果未來我有機會上電視或得個什麼獎之類的,

我一定會如同狗血般的劇情,謝謝家人和朋友一百萬次外加淚水和鼻水啥的。

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家人、朋友、同學、同事、釋善意的陌生人等,

我們都是有緣才能在這一世能遇見,我的人生有你們實在是太好了。

 

以上,我是Maggie 朕,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