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台北轉運站-by 統聯客運2307:20am

 

我五點就起床,然後搭第一班(5:45 首班車)640出發到台北轉運站= =

化妝時覺得我的眼睛浮浮的= = 640一路暢快,6點半我就下班走過去轉運站

瑾也差不多到了,我們順利搭到7:20的統聯到台中

在車上還看了「混混天團」(推!!!) & 犀利人妻最終回(看一半就下車了~)

 

台中火車站-區間車15-新烏日火車站---走到台中高鐵站後走約15分鐘---多拉a夢展(大台中國際會議中心)

IMGP0514.JPG

IMGP0516.JPG  

到台北時天氣還陰陰,到了台中時,差點沒給它熱屎= =

加上台中地大,沒什麼遮避物~整個就是晒呀!!!(回去發現我的腳明顯有一半黑了...)

看展的人很多,瑾先去買票,我先卡位排隊~差不多50分鐘就進去了,比想像中的快!

裡面也是人擠人,先理後讓地一尊一尊地拍哆啦a夢~

不過瑾說台北場地小,人偶全放在一起,台中比較好拍且壁畫也有放哆啦的夢~

進去花了二小時,出來時不免到紀念品店晃晃,我只買了滑鼠墊,瑾則是大豐收XD

 

台中火車站-午餐:第二市場 王記糯米腸+菜頭粿

從火車站走到第二市場,延著中正路(麥當勞前的那一條路)

本來我倆搞不清楚,秉著「都市鬆」的精神,問了車站前的警察先生,

順利地走到第二市場(一路上看到好多賣太陽餅和鳳梨酥的店~)

一進去市場往人多的地方走,就可以發現王記糯米腸+菜頭粿

可能是我們二點才到吧,不用排很久就吃到了,我們點了糯米腸+菜頭粿+甜不辣

總而言之就是料多便宜,好吃!(圖片FROM 瑾)

 瑾拍攝

刑務所演武場

 

走去刑務所演武場是一段艱辛的路程= =

下午二、三點,街上半隻貓都沒有,二個活人一路走走停停

(受不了的時侯就跑去小7坐上老半天,才想說再出發...)

建議大家先查怎麼坐公車比較快IMGP0687.JPG

刑務所演武場很有日式風格,一旁的喝茶區似乎是要消費,

我倆就沒進去了,不過氣氛滿不錯的

IMGP0670.JPG

 

IMGP0674.JPG  

  

宮原眼科診所

IMGP0690.JPG

(宮原眼科診所冰淇淋店////// 以下圖全部來自瑾)

http://www.miyahara.com.tw/

 

心裡一直想吃冰,所以從刑務所演武場走到宮原時就覺得快多了XD

不過等到看到排隊的人潮= = 又差點快中風了,比排哆拉A夢還久= =

排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種類很多~目不睱己~

瑾拍攝6

瑾拍攝1

瑾拍攝3

瑾拍攝4

 

 

點了三球:堅果加勤比66%、 芒果冰、 明天會更好(這個有點酸,但不錯吃),

可以加四種配料(蔓越莓乾、土鳳梨酥、香蕉、起司蛋糕)

瑾拍攝5

瑾拍攝2

吃下去,所以煩躁都不見了~後來我們又跑去斜對面的全家又坐了一回~

宮原冰  

去全家坐著吃冰完後,又跑去宮原的伴手禮店逛一逛,整個店的風格很像哈利波特XD

(以下圖BY MYSELF)

IMGP0693.JPG

IMGP0695.JPG

IMGP0696.JPG

IMGP0697.JPG

IMGP0699.JPG

IMGP0701.JPG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老賴茶棧

 

查地圖看雞爪店明明就在火車站後面,但一直不知道怎麼去= =

後來又問了警察先生,才知道要走地下道過去

終於買個伴手禮回去,順便也買了二杯老賴茶棧 紅茶在回程喝

 

-台中火車站-go home

來台中時覺得坐統聯非常舒服,想說回程也坐統聯,

結果人潮太多要等空位60-180分鐘= = 我冽

當下就後悔當時在台北沒買來回票

最後就買火車自強號站票 一路靠北走

腿站到後來不像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