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消費真的很高

尤其是吃、住、行(那不就全都是了…)

所以 為了要省住宿費

我一直在背包客裡面爬文 找了幾家價位較便宜的住宿


龍群賓館
泰山賓館
京華賓館
南北賓館
金冠賓館
香港領事酒店


當時 我五一要去時 每一家都發mail問還有沒有位

結果 每一家都回覆說沒位了 只有領事酒店說還有一間單人房「意大利」房

不過領事酒店訂位要先給護照和信用卡的copy

然後住宿費會事先直接用信用卡先付款(我用國泰信用卡 港幣換台幣 再多加2%的手續費)

猶豫了很久 因為怕對方會騙錢 但後來搜尋下 發現其它人也是一樣的

所以就給它訂下去了



領事酒店的位置很好找
在佐敦站的A出口出來
往左前斜方的「周大福」看 就會看到領事酒店的招牌
立信大廈 三樓
要注意樓下會有一名貌似中東的男子在拉客(至於在作什麼生意 朕就不了解啦)
但只要不理他 他是不會怎樣的
立信大廈的管理員人還不錯 我覺得他們都會留意來訪的人)
有一位好像是大陸人來香港工作吧
第一次去 他都會跟我聊天 最後一天也會問我香港玩得如何

領事酒店 在三樓 一出電梯 開了門 就會聞到很臭的味道
那層樓好像也住了幾位東南亞人士 但很少碰到
領事酒店就上午班和 晚上 分別有阿婆和伯伯輪流站崗
上午班的阿婆 人很親切 普通話講得很好 人也好溝通(所以第二次去也選擇住他們家~)
晚上班的伯伯人比較嚴肅 我比較少和他講話 不過有需要他還是會提供的

意大利房的單人房真的很小 (迪士尼的雙人房空間就大很多)







朕一進去 就是床了 旁邊就是浴室
不過這種價位配這樣的房 在香港 算是可以了的
意大利房的浴室 有擺了一個通馬桶的
本來想說是用來幹麻的 後來洗澡時
發現 水一多 地板的排水孔消化不了
水會滿起來 快溢出廁所門的檻
這時就要用塞子通一下 哈哈(不過迪士尼房沒這個問題)
晚上睡覺時 因為是靠近市區路口 所以會有點吵
(在迪士尼房這問題就更大了 不過小小說她睡得很好 不覺得吵= = )
不過我因為很累 也很快就睡了 因人而異

領事酒店除了位置好在地鐵站出來
另外它附近有很多好吃的名店EX:義順、澳洲牛奶、大良八記等等
走到尖沙咀也很近 差不多15~20分
可以當作散步逛街

以上 我打了80分給它 除了有點吵之外 其餘is ok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