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18.JPG

交通:從BANFF HIGH SCHOOL3號公車至CANMORE 9TH街下車

時間:約上午11:309TH街開始走,大概下午五點才回到CANMORE市區

途中經過Rundle Fonebay的尾和前時都有停下來坐在湖邊泡腳休息(水很冰!)

IMG_4061.JPG

DSC02891.JPG

然後來到這裡時以為快到了,沒想到trail才正要開始XD在這告示牌旁邊有一個「天然」公廁,記得要去上一下。

DSC02892.JPG

入口上去沒多久就有告示牌跟你說左手邊是difficult右手邊是easy路線,我們選擇上去走difficult 下來走easy路線。其是我覺得DIFFICULT路線不會很難,一路都還滿平穩的,只是比較遠,倒是EASY路線陡且都是碎石子,我比較不愛。

DIFFICULT路線在接近grassi lake終點時,會有一段特別陡但可以看到瀑布~

DSC02895.JPG

 

IMG_4067.JPG

 

DSC02903.JPG


grassi lake雖然不想露易絲湖這麼大,但它勝在小而精美,湖呈現是漸層的顏色,它是算是我在這裡看過最小的湖,但卻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湖!

DSC02912.JPG

 

DSC02930.JPG

 

DSC02968.JPG

PS 這次失算竟然沒有帶食物,差點餓昏,去健行食物是必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