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58.JPG

45日今天提早借車去LAKE LOUISE接朋友再去JOHNSTON,去程走舊國道。4月分的JOHNSTON LL還是持續冷,聽了朋友的建議,借了雪爪前進。穿上雪爪真的有差,爪地力特別好(這時侯的冰很像挫冰或是冰),延路是有看到穿帆布鞋的強人,走得還比我們快(應該是說滑得比我們快XD)但我們爬到UOOER FALL 就回程因為還要去別的地方。JOHNSTON CAYON是河谷地形,步道有規劃滿好走的,瀑布滿壯觀。

lower fall

IMG_2597.JPG

IMG_2599.JPG

IMG_2596.JPG

IMG_2594.JPG

Upper fall

DSC02361.JPG

IMG_2643.JPG

 

IMG_2628.JPG

DSC02395.JPG

其實我們這次去主要要找一個FB上大家相傳的私房景點,但這個地方是OUT OF TRAIL,當時3個人傻傻地就走出TRAIL的地方。如果被便衣警察或相關國家公園內的工作人員發現是會被罰款的,所以大家還是不要學我們,所以在此就不放OUT OF TRAIL的照片,不過還是很推薦大家如果有開車的話,一定要來走走。花2小時因為我們都一路聊天亂拍,腳程快的話1-1.5個小時就可以走到UPPER FALL

 

 

KOOTERNEY

IMG_2759.JPG

IMG_2756.JPG

IMG_2732.JPG

IMG_2761.JPG

KOOTERNEY是屬於BC省的範圍,冬天的KOOTERNAY 很難形容它的景色,加上前幾年發生森林大火整片山很像毛之地,但還是很有生機,看看這些小樹(不要小看這些小小樹,大部分年齡都比你老,因為每一節就代表10年呢!)這地方的峽谷地形也讓人驚豔,夏天這裡看到熊和其它野生動物的機會大且聽同事說還有溫泉可以泡,希望夏天有機會再去這二個地方!

 

 

8/2 重遊JOHNSTON CANYON,夏天的遊客實在太多了,我們九點半到達時,停車場只剩17個位置,走到LOWER FALLS一堆人排隊要進洞穴拍照,下午2點半離開時外面路邊停了約一公車的車= = 補上夏天的照片,這次有攻到INK POTS,很美的地方,強烈建議大家如果體力可以的話一定要再走上來~

IMG_4229.JPG

IMG_4246.JPG

IMG_4248.JPG

IMG_4286.JPG

IMG_4336.JPG

IMG_4349.JPG

IMG_4355.JPG

IMG_4357.JPG

IMG_4372.JPG

IMG_43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