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5.JPG

528日這一天BREWSTER為了回饋地方,很多它名下經營的TOURS行程當地人都可免費參加(但要稍為捐錢意思意思一下,每一年沒有固定那一天~),也是有這樣的機會,我公司很好心地放我一天假且LL分店的同事也是下午五過後才有班,所以感謝她們開車相約。(其其你手上有EMBASSOR PASSORT也可以免費玩這個行程及SKYWALK不過就是要自行開車到JASPER買票搭冰上專用行走車子)因為隔天早上七點就要出發,所以前一晚公司也很好心地排我到五點下班,於是我搭BREWSTER的車到LAKE LOUISE借宿一晚。

DSC02610.JPG

jasper 的路上經過很多美景及湖,而且!各位觀眾,我看到BLACK BEAR了!!!這隻黑熊正要過馬路,好險我們遠遠就開始踩剎車,沒圖沒真相但實在來不及拿手機出來拍啊!從LL到冰原的BREWSTER遊客中心需要2個小時(GOOGLE MAP導出5個小時是不準的)趕好有趕上第一班9:00TOUR,我們的車停在停車場後,先搭BREWSTER遊覽車到冰上2用的專門行走車的停放地,這個車真的很奇特~

IMG_3267.JPG

 

IMG_3268.JPG

司機一邊幫我們介紹,一邊開車,時速大概只有10km-20kmXD到冰原的路上有一段斜坡很陡,不過司機技術很好(因為他說他熟到可以閉上眼睛開)很安心()

DSC02546.JPG

冰原其實比我想像中小,以下圖的兩山之間就是冰原,司機導遊說今年冰融得特別快,所以今年停車放風的地方又跟去年不大一樣,其實每一年都不一樣。

 

聽說到冰原要唱唱冰原水但這次導遊好像沒有特別叫我們取水,不過回程司機導遊有說,如果長期大量喝冰產水,會有回春的效果XD(這時司機說他今年剛慶祝完90歲生日XD)

DSC02522.JPG

下了冰原專用車後,接著又上遊覽車到SKYWALK

 

到了SKYWALK,每次間隔15-30分會有回BREWSTER遊客中心的車,非常方便。往SKYWALK走時,會有工作人員發放導覽機(FREE)。你就會看到每個人都拿著大哥大在聽XD

DSC02557.JPG

SKYWALK上面風景很不錯,我對高空不會有恐懼感,但有看到其它遊客很害怕,反而小朋友們不怕,我的同伴們顯然對高空也沒在怕的,擺出以下驚人的姿勢XD

DSC02593.JPG
 

DSC02594.JPG
 

DSC02600.JPG

回程的時侯我們又看到動物了:BIG HORN SHEEP 我最想看的動物看得差不多,只剩GIZZLYROCKY MOUNTAIN GOAT

 

我的伙伴們要求今日統一的服裝:帽T加短件仔褲,所以可以想見我們這群人在冰原上是多麼招搖…好險在冰原上冷一下,其它地方都是好天氣,氣溫很剛好~

DSC02526.JPG

Fortunately, we didn’t catch a cold after this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