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huckssteakhouse.ca/

IMG_3308.JPG

今日與B食友相約去吃CHUCK’S STEAKHOUSE,趕著529日之前去是因為這家餐廳又推出35元套餐 (含前菜、主菜、甜點) for locals的優惠,雖然冬天有一陣子也有推出,但我那個時侯在節省所以就沒去,憋了一陣時間(在這之間一直有聽朋友說這間的牛排很好吃~)。這次35元菜單如下:

IMG_3320.JPG

IMG_3311.JPG

我和B又另外點white wine,因B喜歡很甜的酒,故服務生很親切地推了幾款,我點Tinhorn Creek Gewurztraminer /Okanagan,BC  9oz 好喝,不過醒了一回回發現味道會偏酸,但不澀一樣好入口(沒有問這是幾%的,但後來主菜來時就開始微醺、開始茫XD 上菜的速度很快,服務生眼力很好,我們用完一道,馬上收走,接著上下一道。

前菜:GARLIC PRAWNS & PORK BELLY

IMG_3312.JPG

(感謝湯湯告知,我才知道這種草叫「芝麻葉)芝麻葉微苦+蕃茄的微酸剛好綜合掉肥豬丁的膩,GOOD APPETIZER!!! 肥豬肉丁好香,好想多續一點配白飯XD

 

主菜:GRILLED ALBERTA PRIME RIB

IMG_3313.JPG

各位觀眾,我活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牛排,先前在點牛排時,服務生問我們要幾分熟(RARE/MEDIUM RARE/MEDIUM/ MEDIUM WELL/ WELL DONE)時,因為我怕廚師煎過熟,所以我點了MEDIUM RAREB食友點MEDIUM WELL,不管那一種熟度,都好嫩!!!!且牛的味道不會很重,MEDIUMRARE也不會生得讓你吃不下,另一個加分的就是牛排醬汁,不是嗆鼻的胡椒,有點像洋蔥甜+BBQ(SORRY我很不專業地猜測…)醬完全不喧賓奪主味道不重,但又很襯牛排的嫩,另外小容器裡面也是醬,是辣的兼酸,但我覺得牛排本身吃不膩,所以只沾這個醬一、二次。

 

牛排好吃呀!! 我回不去了!!這用餐的期間,服務生、領班、侍者都不時巡桌問我們菜點如何,老子吃牛排快把舌頭也吞下去了,所以一直說PERFECTGREAT(原諒我忙著吃牛排~~)突然心裡在想我中午在BEAN員工餐廳吃的牛排肉是啥…

 

甜點:CLASSIC MUD PIE & 我點NO BAKE CHESSECAKE

B食友點PIE其實就是中間是咖啡味很重的冰淇淋,咖啡味很濃郁。

 

IMG_3319.JPG

我點的CHEESE CAKE 上面是藍莓,下層是鹹鹹的威化餅打底不膩,好吃!

IMG_3315.JPG

去吃CHUCK最好訂位(網路可訂位),我們是約六點半,去得時侯沒什麼人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2樓的景挺不錯的)但吃完主餐抬頭,發現全坐滿了~~

 

最後結帳當然TIPS 給到20%,差不多一人66塊加幣多,美女服務生很酷,她的眼睫毛是天藍色的,所以在結帳時,我們從她的睫毛店聊到B食友工作的店,再聊的我的店(美女服務生很厲害,在一人結帳刷卡時,不會冷著另一人,繼續聊,即使聽到我在很無聊的毛衣店工作時,也可以很輕快地把話題轉到BANFF夏天熱況~不簡單!)重點3道菜吃得飽! 吃得飽! 吃得飽!(B食友說上次晚餐在TOO好吃是好吃但不太飽,哈哈)下次如果沒有優惠,我應該也會想再去吃! 推薦給來BANFF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