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day 2(下篇)

高雄舊車站館-高雄糖廠––美麗島站-霞記燒肉飯-單人房睡午覺-忠烈祠-愛河夜景(仁愛公園旁的愛河沿岸城市美景,鹽程埔站)走到市議會-單人房

 

離開糖業歷史館前,又繞去看包子店有沒有開~果然排滿人龍,想說肚子有些餓,就跟著一起排,但在排隊的時侯,好多口味都賣光了,我ORDER辣的口味,還不錯,天氣熱,吃完了一個包子可以墊一下肚子,在捷運站裡有免費的WIFI,就坐著等著散熱並搜尋有什麼不錯可以吃的,當下突然很想吃飯,先前有PTT一下高雄的鄉民推霞記燒肉飯,所以在美麗島站下車,出站又拍了很多光之穹頂的照片。

_DSC5030.JPG

 

_DSC5039.JPG

 

_DSC5040.JPG

 

其實這時我的生理痛已經來到一個極致了,加上這一天又熱又悶,霞記燒肉飯從美麗島出來大概還要再走20分,在走的當中我的肚子已經餓過頭,變得不餓了,只想喝東西XD 用手機定位順利找到燒肉飯後,又走了15分才到旅館。迎面而來的冷氣讓我淚快噴出來了。順手投幣了一瓶綠茶就在單人房的餐廳用餐。

之後又睡了個午覺,鬧鐘設下午四點起,睡了一覺,果然身體有比較好些,但懶床到快五點才出門,也錯過從高雄車站直達情人觀景台56號的公車= = 坐捷運來到鹽程站等56號公車,去程往壽山方向,記得走到大仁路搭車,靠麥當當這一側的站牌,我就是在公園那一側的站牌搞錯方向,才錯過小台的56號公車,搭到最後一班大台的公車(終站到壽山動物園),不過幸運地也遇到貴人。(貴人從嘉義來找朋友,最後一天想說去西子灣走走,不過也是跟我一樣等99號公司等錯方向,一聽到我要去看夜景,就跟我結伴去。某個程度上,我覺得是我把她騙去深山裡的不過貴人的想法是看我一個女生去很危險,所以才說要跟我一起去,真的很善良!!)

 

有要去高雄玩的朋友,也可以先下高雄公車APP,查路線會比較有去回的概念~56號公車有分大巴和小巴的公車,壽山動物園再往後因為山路窄,所以只有小巴士才能到達情人觀景台那一站。原本我的想法很簡單,公車到不了的地方我就用走的,熟不知晚上的山路上很可怕,野狗也特別多,會越走越毛,且從觀景台下山到大馬路其實還要再走約20分鐘以上,真的很慶幸能遇到貴人,七點我們下山時,請旁邊的小吃攤幫我們叫計程車,然後連同另一對情侶一起搭車下山。

IMG_7007.JPG

 

IMG_7008.JPG

 

IMG_7011.JPG

 

IMG_7009.JPG

 

_DSC5043.JPG

 

_DSC5054.JPG

 

_DSC5059.JPG

 

_DSC5063.JPG

 

其實下車時發生一些小插曲,讓我意識到其實貴人對我而言可能不是合得來的旅伴,所以接下來遊愛河我開始又一個人,不過我很感謝貴人,且她還帶我去吃了一家不錯的麵店,甚至請客!

 

愛河…老實說讓我有些失望,可能我看太多bloger美美的愛河夜景圖了吧,加上愛河的精彩的河段夜景我是無力再衝過去了,索性當健行邊走邊拍,走到市議會搭捷運回旅館。

IMG_7024.JPG

 

IMG_7029.JPG

 

IMG_7040.JPG

 

IMG_7039.JPG

 

IMG_7046.JPG

 

洗好澡在床上休息時,順手把今日代表性的照片更新在fb上,於是跟好久不見的大嬸搭上線了,2人約好明天聚聚~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