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757253.jpg
行程

4/2  day1: 高鐵 左營-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單人房CHECK IN-美麗島車站-瑞豐夜市

4/3  day 2:高雄舊車站館-高雄糖廠-忠烈祠-愛河夜景(鹽程埔站-市議會站)走到市議會回旅館

4/4  day3:九曲堂車站-飯田豐二紀念碑-大樹舊鐵道騎

 

我還是嚮往鄉下的田園生活。

 

去高雄的這三天,除去第一天有讓我感到真的RELAX,與自已對話。其它二天,可能是因為生理期的關係,很多事情不能隨心所欲,例如:不能騎BIKE、不能喝冷飲、不能去泡大眾澡堂等,讓我覺得這三天特地衝到高雄給自已一個小小的旅行,並不如前年去台東來的放鬆。

 

放幾張單人房的照片,但在此就不特別介紹了,因為它踩了我的大地雷:隔音不好。我事先也沒調查清楚,每一間單人房,門的上方是無牆壁,也就是空的,可能是為了要配合中央空調的流通。隔音不好,所以走廊上人穿著拖鞋的走路聲(木地板)、隔壁打呼聲、收拾行李聲等我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加上生理期來,睡覺品質也不好,所以半睡半醒間(大約是半夜二點)隔壁間女生突然發出的笑聲,真的有些嚇到我了!!

single inn (2).jpg

single inn (3).jpg

single inn (4).jpg

single inn (5).jpg

single inn (6).jpg

single inn (8).jpg

single inn (1).jpg

如果很好入睡的人就可以參考一下,離高雄車站只要走10分,附近店家很多不怕挨餓。加上它有大澡堂,我第一天去有利用到,但水溫不是很熱。有提供早餐、浴巾、盥洗用品(但我沒注意有沒有牙刷,因為我自各帶去的~)旅館算滿乾淨了,有提供早餐。每天出門前把匙鑰交給櫃台,回來時再拿即可。

 

總之,因為生理期來,戰鬥力差得驚人,下次的小旅行也要把身體狀況也列入考慮。

PS 我朋友問我去了駁二了沒,我答沒有然後說了我去哪裡,她說我去的都是偏遠地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