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18-50-38_photo.jpg  

星期日和大學幾位朋友(好久不見的c和k也加入) 在e的帶領下

從南港(松山)騎ubike到圓山(this is my first time riding UBIKE!!!)

一開始借ubike不怎麼順利

e本來看到app上面顯示還有四台 

結果我們出南港捷運站時 沒有半台(一陣風呼嘯而過~~~)

在移駕到國小前的ubike租借點時

又被別人搶先一步 眼睜睜就看他們騎走

於是乎 就在那邊等侯  我也順便註冊我的悠遊卡的會員登記

其間 大家把玩了e的自行車 跟蚊子玩得很愉快= = 

後來想到查一下南港站那邊有沒bike 沒想到還有三台

索性e先衝 我們後補

這時也有一人在國小這邊還車 yes!!!

到南港站回合時 e只搶到一台 不過還好我們只要再等個二台!

by emily  

等差不多十五分鐘吧 終於全車到齊 出發 GO GO GO !!

我從來沒有在晚上騎過腳踏車

很幸運到了這把年紀 還有這麼一群朋友

肯願意陪我一起裝熱血  這晚 天公作美

河畔徐徐的涼風吹來 很舒服

雖然我每次都墊後(感謝g的一同陪伴)

但完全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聽著前面大家的聊天

雖然不是什麼好笑的話題

但嘴角總是幸福地往上揚

 

 

台北 你又讓我見識到您不同的美呀!


2014-08-23-18-52-19_photo.jpg

 

PS 圓山附近 雖然花博結束了 但那邊規劃的挺有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