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  

 

所以說 我好不容易製造一個機會約摳摳出來!!(握拳)

 

之前聽摳摳說他喜歡九把刀的小說

我就借此問他要不要一起去看這部電影

不就好險我有問,不然他星期日真的打算衝去看

其實很多地方會覺得 果然是7年級才會有的想法

因為我也覺得在台北市就那幾家電影院 很膩XD

貼心的摳摳就說要不要來桃園的電影院

於是就決定衝星瀚MALL

 

說真的 九把刀的小說不怎麼吸引我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也興趣缺缺

會想去看等一個人咖啡

完全

只是覺得摳摳太悶騷了 為啥都不約我出去啊 I really wanna a date!!

平常賴只有白天上班聊一下(還是我主動) 回家後完全斷交流

我覺得我已經夠悶騷了 想不到老兄他更是處如大佛(處女座無誤XD)

其實也有想過他都不主動找我 會不會是我不attract him

但又聽同事說他這個人是細水長流型的

好吧 山不來就我 我來救山!! 機會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滴~

畢竟 so far 他算是我碰到眾生中 觀念(愛出去玩?)跟我比較合得來

OPPA! 你趕快來約我吧!!

 

Anyway 抱怨文結束 其實可以聊聊這部電影XD

 

等一個人咖啡 CaféWaitingLove

是部好笑加愛情片無誤XD

我幾乎很少上電影院看國片

(我覺得刺激動作片和恐怖片才需要上電影院觀看)

但等一個人這部片真的值得花錢買票去看(雖然不是我出錢XD)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5202 奇摩電影

 

學新鮮人思螢(宋芸樺),來到「等一個人」咖啡店打工,結識了咖啡沖調技術高超,任何客人點的特調咖啡都能做得到的超酷拉子﹣阿不思(賴雅妍)、每天都看似無所事事的神祕美麗老闆娘(周慧敏),和她的暗戀對象﹣喜歡坐在固定座位,看似身邊女友不斷的澤于(張立昂)。

大學裡擁有許多離奇傳說的學長阿拓(布魯斯)和一群好友到「等一個人」喝咖啡,卻碰上搶走他前女友的拉子-阿不思,很有正義感的思螢看不慣阿拓被好友們嘲 笑而大罵對方,而和阿拓結為好友。開朗的阿拓熱血又真誠,為了完成去環遊世界的夢想到處打工,因此不斷的延畢而成為校園中的傳奇老學長。也因為打工認識了 看似黑道大哥但其實曾是電影導演的熱炒店老闆暴哥(李羅),以及擁有一身驚人廚藝的洗衣店老闆娘金刀嬸(藍心湄)。



深深被思螢的正義感電到的阿拓,常常介紹他那些有趣的好朋友給思螢認識,思螢的生活也因為有阿拓而變得多彩多姿。思螢一直暗戀著澤于而只是把阿拓當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直到阿拓決定要離開台灣,出國去實現夢想時,思螢才明白﹣原來她所等的人不是澤于,而是阿拓。BY 奇摩電影

 

 

出乎我意料之外 阿不思在裡面的戲份不多,

而且我和摳一致認為她跟CAFÉ店的老闆娘有戲!

不過賴雅妍的短髮配上黑色的襯衫 真的好酷好帥

情侶之間 雖然不說 但肢體碰觸之際 就可以知道對方是否愛你

所以說不愛就不愛這一件事 其實是有可能

 

正義十足的思螢可能是現社會缺得人才吧

看似神經大條的阿拓 其實心思細膩

或許是每個女生心中的陽光Mr. right~

 

我最看好的一對 就屬暴哥和金刀嬸

為了一口氣(嫌棄金刀嬸的炒麵) 兩個人可以冷戰16

不過好險後來是Happy ending 不然我真的會哭!

 

老闆一生沒有什麼夢想 有的

就是讓老闆娘快樂 幫老闆娘完成她的夢想

這個想法一直讓我覺得好窩心 好浪漫

希望這世上還有這麼一個人呀~

 

電影結束後 和摳摳去吃蕃茄麵 然後去五股親水公園玩飄移板

沒想到飄移板光是撿板()就流了我不少汗 是很花費體力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