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位大學同學得了白血病過世了

 

話說在不久之前 我們幾個好朋友還在說要來去醫院看他

 

結果隔沒多久就收到這樣的噩耗

 

那一天早上從G得知這樣的噩耗時

 

當下都覺得很後悔 後悔當初為何沒說到就去做

 

一整天工作都恍恍忽忽 還是無法從那震驚裡恢復

 

從大學之後 我就對我自己make a promise

 

做決定之後 就一定不讓自己後悔當初所做得choices

 

然而我現在又因為錯個一個時機 而在那邊內疚後悔

 

突然腦子又浮現我最近看到一位BLOGER所提到的話:

 

「你所不珍惜的今天,是別人渴望的明天。」

 

珍惜每一次與朋友、家人相聚的每一刻

 

每天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完成當天的工作

 

另外

 

最重要的

 

有夢想就要努力去實現

 

因為機會不會留在原地等你

 

共勉之

我愛你們

 

 

TO DING DING JAMES

 

謝謝你在走之前 還教了我這麼重要的一課

 

最近一直想起先前同你一起修聖經的日子

 

雖然大二之後大家選修的課程不一樣 相處也變少了

 

但回憶裡的那麼一個人不見了

 

還是會空空的

 

希望

 

在天堂

 

你也可以一直快樂地跳舞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