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聽SJ演唱會之前 我掙扎了很多 在想到底要不要去看
因為那一陣子 買了BSB的專輯+票 又買了舞王的票
驚覺自己的錢為什麼花得這麼快 只出不進 恐慌了很久
還興起了理財的念頭
但又想
之前錯過了Arashi演唱會(演唱會之後我才開始注意他們的)
心裡覺得可惜錯過了這麼一場精彩的演出 這種感覺 非常不喜歡
又想到人生僅有一次
錯過了 不知道在有生之年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朕真的想很多XD)
然後 就像我三姊那樣 等KinKi Kids 十幾年了 還是沒消沒息
所以當下決定要衝時 馬上打電話給鈴 二個人在電話裡 又是一陣手足舞蹈~
雖然買票的時侯 驚險萬分 但很高興能去成這次演唱會
(我很感謝鈴當時幫我買票跟搶票 我那時還一臉狀況外吧 然後又被困在台灣網頁被鎖的中國大陸~~淑鈴 莎郎嘿!!! 能和你一同去看show真的很棒!)

過了2個禮拜 再回頭寫心得 雖然心情沒有這麼high了 耳鳴也不見了
當然有些細節也忘了(SORRY SORRY~)
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SJ Super show II which is the best show I’ve ever had!!

First of 我必需承認我是SJ的偽歌迷
(甚至在這股韓流之前 我不是這麼喜歡韓星 總覺得他們是學日的
但後來常看日韓音樂瘋 接觸一些韓樂 才不排斥 現在甚至認為韓星很厲害
需要樣樣都行 樣樣都專精且下足功夫 唱歌 跳舞 演戲 主持 right now 我也開始認識一些韓語~漸漸like 韓國文化 也發現或許韓國旅遊也不錯XD)
我不大熟這15隻的真名全名(藝名我是知道的 我還沒這麼白目XD)
且也不知道什麼小魚兒 銀魚 狐狸等等的Nickname(看來我學習的路還漫長)
會喜歡他們 也是因為之前在某f開頭的download軟體(後來因常中毒就沒用了)
湊巧地下載他們Miracle MV和幕後花絮
覺得這團體的人 怎麼都那麼帥&可愛(我是外貌協會的)
而且看他們的花絮 會讓人覺得很開心 快樂
索性就那幾天拼命去記每個人的名字 然後看一些網路資料
不過我這人就是一頭熱 過一陣子又沒去碰 SJ又強大許多!!!
SORRY SORRY大街小巷都在播 不注意也難吧XD
緊接著SJ-M又來台宣傳 整個就是陷入SJ world
加上淑鈴給的那些Links (感謝~~) high到不行
所以說 朕正在朝著你們的忠實fans 目標前進(前提是把淑鈴借我的都看完XD)

(這篇我真的憋很久 要下筆之前想好久 想了之後 又沒頭緒+靈感 結果就跑到ppt 去看別人的心得XD 然後一復一日 嚴重拖稿…)

話說這天我11點多才到小巨蛋

到的時侯 就先和淑鈴到處晃晃 看周邊

只不過我太stingy 沒花錢買周邊 然後又擠輸其它的ELF

二手空空

就先到starbucks 佔位 點了一杯星樂冰就坐了整個下午

這兒 我不禁要讚嘆下淑鈴的好體力

就我坐在starbucks 想著過年這段期間的網誌怎麼寫的這段時間

淑鈴來來回回跑了四、五趟 忙著拍照 搶周邊

然後跑回來展示她的戰利品後 又衝入殺陣

相較之下 朕就是整個死老人

不過辛苦了淑鈴 不然就沒有橫幅來應援 莎郎嘿 Chu~

等待的時間都是漫長的~好不容易熬到下午四點

淑鈴就把她放在手機裡的SJ影片拿出來看

不久 淑鈴的朋友們也到了 一群人哈拉下 很快又到了五點

和淑鈴的朋友凌妃去買晚餐吃
(為什麼不是和淑鈴呢?!因為她這時正被困在排廁所的long long 隊伍裡)

本來要去吃那家有名的海南雞肉飯(在兄弟飯店後面的路) 但沒開

後來 又走到KFC 買晚餐 沒想到這時淑鈴打來說開始整隊要進場來

這時我和凌妃就狂奔跑回小巨蛋~(5分鐘 不簡單呀~)

朋友們各自要去定點排隊時 我和淑鈴繞了一大圈才找到c區位置排隊


(實在不知道是該從每位成員下筆 還是從歌下筆 算了都一起來吧XD)

一開始我最注意到的就是利特哥的小笑窩
後來每個都認識之後 SJ的每個團員我都很愛很疼
所謂的本命 我根本就沒意識到我最喜歡那一位 只覺得每一個都愛(太貪心了~)
不過從你在機場鞠躬示謝意時 我就決定把你扶正啦
利特哥真的很有當leader的氣魄 喜歡你替不出聲的成員發話
然後又照顧弟弟們不辭心力 (雖然很多時侯卻腹黑地和強仁一起毒舌攻擊別人)

A man in love
U
It’s you (only for you那裡 我離主舞台有點遠 又近眼 沒有看到震胸啦)
She wants it(利特 聽說你撐了一把傘 擺花俏~~)
基本上前面四首在唱時 我只印象我在那邊狂叫
演唱會一開始 雖然我浩稱有160cm 但就是被前面的人擋到了
(這時恨不得自己有180cm) 一直顛著腳尖
我很慶辛整個演唱會下來 我的腳還可以走路

Intro
每位成員在作自我介紹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神童吧 你真的很可愛呀 有在賣力學中文喔
(說到這裡 感覺SJ真的有用心在學中文 前面還猛說「新年快樂」)
不過朕真的只聽懂你唸12345678 還有姊姊妹妹哥哥 其它就真的聽得很模糊
不過光是聽到這個 我馬上就一陣狂叫 太厲害啦~~神童一點也不胖 很可愛~
說真的我反而比較注意藝聲 因為感覺輪到他時 尖叫聲沒了(還是大家沒力啦)
怎麼會這樣?!沒人叫 我就自己high起來~
我們的希澈公主 一出場時 想必大家都有看了「至親筆記」吧
ELF同聲地一起喊「牛奶肌膚 金希澈 莎郎嘿優 金希澈」
結果希澈很意外大伙怎麼懂得喊他口號 下一步
馬上女王式的 攤開手臂 很得意的眼神回應大家 笑死我了~~
東海 你真的是台灣一哥耶~開場白又是親愛的寶貝們 (又是一陣scraming)
馬上迷死台下一堆親了 然後再來就是你的super後空翻
我每次看到你的後空翻 就一直很想笑
赫宰 親愛的 今天的你 眼線也是給它一樣的濃呀好閃XD
利特自我介紹時 喝了一口水 仰著脖子 沒有人知道他到底要表達啥
結果水含沒多久 脖子被神童卡了下去XD

Miracle
完全就是很high呀~~好像是神童還是誰一直喊:JUMP JUMP
呼~跳得我好累

Disco drive
Dancing out
說真的 這幾首 不太有印象 不過在唱這幾首歌時 我一直想到強仁兄
(可能因為巡迴的CD都會聽到強仁的聲音) 你何時再來台灣呀 想你呀~~

VCR

以下個人秀開始 每次成員的個人秀 我都要360度人工自動轉
因為實在不知道人會從那裡冒出來XD

晟敏Baby baby
前幾場太high了 等到小兔子要唱歌時 不知道是兔子的聲音太小
還是我的耳鳴嚴重 我聽不太到晟敏的聲音啦 淚奔~~~
而且我們位置 僅是看到晟敏的背影 (話說晟敏也算是有點肉的 不過朕喜歡~)太可惜了 只好抬頭看銀幕

東海Beautiful
一哥你又來了 你的出現 挾帶著幾乎是全場的screaming
讓我和淑鈴 手忙腳亂地 就是為了拿出您的應援的橫幅呀
(我記得後來小魚兒有來我們這一區看到橫幅吧??)
不過sorry啦 赫宰出現一同和你尬舞時 我的目光就不在你身上了呀~~
雖然也只能看到你倆的背影…(大銀幕是必備的良方…)
發現赫宰串場的機率很高XD 但前提是找得到他 很會跑…

藝聲Solo
藝聲 很悲哀地 朕又在你的後面了…不過看到銀幕上 大雲哥深情的唱歌
整個就是很靜的聆聽 我真的發現整場下來 我一直很注意大雲哥
但是我的本命是利特和銀赫呀~~不忍心讓你作小的~~(又在自以為了)
不過這時 就有聽到大家強大的吶喊聲(之前是幻覺 絕對是無力) 大雲哥莎郎嘿

厲旭Insomnia
雖然我still 在你的後面 但我真的想把那female dancer推開
Insomnia 我聽過克雷格大衛的版本 偏雷鬼和rap風
但我覺得厲旭唱的版本 有加上中國音樂 偏古典風
然後再配上厲旭的高音 很好聽!

圭賢 原諒我
曹圭賢 不管你做什麼 我都原諒你 但是請你轉個身吧…
這時本來要抬頭看大銀幕 但為啥他臉上都是燈光 好閃 反而看不清楚臉…
因為是中文歌 所以大家也會合唱幾段 配上圭賢低沉嗓子 滿溫馨的~

What if: KRY晟敏
Heartquake: KRY 赫宰
超強的組合 赫宰又來串場XD

Honey 利特
利特 你變心啦 為什麼和女dancers 靠這麼近
最後 還來一招 錯位kiss 讓我們狂尖叫~

Henry Solo
我忘記Henry 一出來是說 「吃飯沒(台語)」還是「大家好(台語)」
整個超有親和力的~ 白色的電子吉他在他手上 真的變得很酷~
自己人啊~當然掌聲和screaming也是給它狂送~

VCR 打架
我覺得看這段影片時 真的只有一句帥字
且鏡頭一對到強仁時
ELF很整齊地都會強力吶喊 當下很自傲的覺得這就是ELF
當然鏡頭一卡到韓庚時 尖叫聲更高昂 真想念你啊
(據說某天 在土豆網 看到大陸歌迷 把韓庚和希澈相處的一些畫面 製成短片
差不多有1小時吧 看到凌晨 我看了就很想哭 SUJU少了你 就是欠一味)
VCR的場景 突然下起雨來 每個人穿著白色衣服 很透 很養眼XD
尤其是崔始源 真得很令人血脈噴張呀~

Don’t Don’t
一開場就分兩派人 分別有東海和赫宰領著
接就就東海和銀赫開始打起來 當時心裡就想 赫宰肯定捨得下手
果然
Henry 從後方衝出來 拿著小提琴 從二人中間切開
真有氣勢呀~

VCR 回憶

Our love
SUJU在唱這首歌時 全就坐在階梯上 因為是慢歌 感覺很像在和大家聊天
晟敏甚至拿出手機(or 相機?)拍照
且在唱歌唱到有間奏時 全場的ELF大聲喊出 人名+莎郎嘿優
我當下就有點愣了下
因為我真的沒有記suju全員的真全名 沒辦法 只好在喊「莎郎嘿優」特別用力
有一幕比較記得清楚是 輪到曹圭賢唱時 他在作俯力挺身XD

Puff the magic dragon

Dance battle
講到這裡 我真的要admit 我是偽歌迷 因為Dance battle的表演我是第一次看
(SORRY 我沒有收看2010 Korean Dance battle 以下影片from youtube)


(裡面有一段開頭的小提琴音樂是Last Carnival by Acoustic Cafe 超好聽)
聽說好像也是他們第一次在演唱會演出 深感榮幸呀
我不得不說 我們家的赫宰 每個動作都很完美 乾淨俐落
不過我也很驚訝 利特和圭賢的舞真的進步好多!

Who am I
崔牧師又來了 沙啞的嗓音 加上背景教堂彩色玻璃打光 真的很令人平靜下來~
崔牧師 你有沒有 看到ELF 三面的黃色十字架應援??

到了明天
唱到這首歌時 我突然覺得有一種感傷 相信在場的ELF也感受到
尤其是厲旭在唱韓庚的部分 聲音都有點小 是我的錯覺嗎
而且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周覓出來時本來要講話
(覓覓出來時大家的吶喊也超大聲的!)
但好像講了幾個字就沒繼續 (是不是哽咽?!)
另外 Henry 在整首歌唱完時 好像有在拭淚
(不過後來我和淑玲在想是不是要調髮型 好戴墨鏡 唱下一首…)

Super girl
當下感覺有點跳Tone跳太快了
還沒從剛剛哀傷的氣氛走出來 就要唱high歌 = =
不過 唱到副歌時 又不知不覺high起來 全場的人都在大合唱super girl +my love

VCR 給ELF
親愛們 莎郎嘿

Shining Star
慢歌 這一區常看到的是始源 我發現好像有目光有交集到?!

CHU
也是台灣特別版嗎?!在這之前 我也沒聽過F(X)這個女子團體
看VCR時 感覺越看越恐怖、詭異 然後看到希澈Sulli撕開臉皮時
當下就聯想到「畫皮」…
希澈啊 你真的很喜歡模仿你的師妹們 而且厲害的是都模仿的很像 XD
赫宰 你的內搭褲把你的腿顯得更細了
不過穿女裝的話 就不要常作跨下擺動的動作 很不淑女呀~
東海寶貝 這次女裝讓你跳過一劫啦 扮Amber很帥氣啊
神童 很佩服你在舞台中間翻滾完 起來 假髮還是沒給它亂掉XD
厲旭 你的假髮很飄意呀 好嫵媚呀一首歌下來 頭髮一直在群魔亂舞 好可愛

Rokuko
GEE(這首歌看MV好多次 幾乎快會唱+跳了)
Sunny
Pajama party
在唱以上四首歌時 上面的五個扮女裝的還是沒把衣服換下來
整個看到就很想笑
有一幕 東海去拉銀赫的假髮XD

VCR 動畫
這個VCR是希澈配音的嗎?圖也是他畫的嗎?如果是的話就很厲害

Wonder boy
水槍大戰 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時 旁邊就有歌迷拿出水槍來
果然 大家玩水玩成一團 想必大家也是有備而來
(聽說221場 大家的傢伙帶更多了XD SUJU有嚇到吧~哈~)
其中比較清楚的是 始源走到我這區時 被一噴
結果
他沒有反擊 假裝生氣(當時看好像還有點無奈…) 就走掉了 = =
(別走呀 需要你的聖水加持~~~)
後來 神童也走到我們這一區 不過他一直跟黃2區的人一直玩
然後C區有人一直拿水槍在噴他 他都沒感覺
結果等他轉身過來時 看到後面有這麼多敵人 趕緊反擊 哈哈

Marry U 安可曲
Yes, I do!!!!(愛心手勢)
演唱會結束時 利特又帶著弟弟們全場走透透 還外加鞠躬
好笑的是 大家在結尾 拼命秀中文
曹圭賢一直在跟赫宰「咬耳朵」
結果原來是在教赫宰講中文
不過 親愛的
在說「給我打電話」這句話之前
麻煩也留下你的手機號碼呀~~~(淚奔~~)

演唱會長達有三小時吧 我很高興我的體力可以撐這麼久 還沒「失聲」
所有成員退場後 跟淑鈴在原地站了有10分鐘吧
才想說結束了 不過我覺得很滿足 這場演唱會玩得很過癮
說不心情低落是騙人的 但一想到以後還會再見面 就滿懷期待
莎郎嘿優 一起努力 期待四輯!

P.S. 話說有人在演唱會有看到不是藍色的手燈 而是綠色的
但聽說是因為有人買到爛得手燈 high到一半時
手燈變成綠色了 所以 絕對沒有黨派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