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兩天的導遊行程了
這兩天下來
雖然與韓國人在語言上
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但還是玩得滿瘋的
覺得
要當一個專業的導遊也不簡單
光是想行程就很難了
因為要考慮到對方
喜歡看什麼
喜歡吃什麼
還要拼命找話題
我和愛卿就拼了老命地和章成聊天
死豬仔都亮在一旁


在深坑吃飯時
朕覺得
當時豬仔團的食量
已經讓韓國人有個非當深刻的印象
「台灣女生很會吃」
愛卿和妃子一度還為了買特產
與我們失去聯繫
到底誰是觀光客呀
可以說
我們第一次在外人面前已沒形象可言了
我們可以說是從深坑到師大的路上
不停地吃
不停地吃

似乎
他也吃的很開心
尤其是他吃辣的功力
朕真的很想替他喊「辣呀!!!!」
實在太強了

在陽明山看到小油坑時
真的覺得原來台灣
還有個那麼美的地方
讓我那麼感動
擎天崗也很不錯
一大片的草原
讓人心都寬了許多
不過有點比較掃興的是
一直要搭小巴士去玩
章成快受不了吧 朕想
不過
晚上到士林夜市時
章成又變得生龍活虎
真奇怪
為什麼士林夜市會那麼有名
朕想
可能哪兒的美食真的很好吃
價錢又低
實在太划算了
我們還去吃的裡面逛了兩次
途中
我們點了「紅油抄手」給章成吃
因為他一直說他喜歡吃spicy food
又一路上沒有什麼東西辣得了他
所以點了抄手 想看他有啥反應
結果
麻辣的抄手
他竟然說還好
我的天啊
上次我吃的紅油抄手
讓我快痛哭流涕
他竟然說ok
kill me

我覺得這次的經驗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很special 
The first time to be a tour gu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