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麵屋封 拉麵


想說這天一大早就要去逛大阪城 接著要去逛歷史博館
索性 就先上日本YAHOO 搜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也就找到這一家(別人的BLOG竟然也有搜尋到!)
麵屋封的位置 面向歷史博物管 過馬路直走 然後右轉(不用過馬路)
一直走 延路會看到地下鐵的出口 在「谷町四丁目」五號出口附近
其實要走一段路
其實那一天很熱
其實我們也不必這麼堅持要吃這家拉麵
其實我們還繞了一圈的路才找到
.
.
.
這麼多「其實」的怨念下 我們終於找到了麵屋封~
同樣地 拖迷路的福 我們錯開了中午吃著的人潮
(歷史博物館旁邊 就是大阪警室廳 我們一路走來麵屋封時
看到好多OL 黑漆漆一片呢!!)
店員是位可愛的正妹
店內只有三位大叔吃完麵後 閒聊ING
正妹一看到我們 心裡一定會OS 是遊客吧~
不過等我們點菜時 她一定就更確定了XDD
點餐時 雖然我們點好了拉麵的口味
但一直不明白她緊接著在問什麼
後來正妹拿出一旁的菜單 比了一下
原來 問我們要不要加錢成SET 會有ビ一ル或煎餃或玉子
怕吃太飽 沒有點
拉麵來時 我們拿出相機要拍 一副就很觀光客~
可愛的正妹 在我問可以拍照時
接過去我的相機 幫我們三人拍照
眼角掃過旁邊在閒聊的三位大叔
一副很有興趣地 盯著我們= =

暫時沒有圖 所以大家只好先聽我形容口味吧~
我點得是辣味味噌拉麵
有加玉子
湯頭很鹹 跟我們之前去蹼一蘭的湯頭很有差別
不過我在想這可能就是普遍日本人習慣的那一味吧
麵也不是很帶勁
不過貼心得事 桌上有準備一大罐的冰開水
還沒吃麵前 我們就把水喝掉一半了
吃麵時 我們三人灌完一大罐
貼心的正妹又獻上另一罐給我們 (吶喊:辛味真的很辣!)
感想:很普通的拉麵 但貼心的SERVICE和便宜的價錢 給她一個讚!
二位姊姊點豚肉醬油拉麵(無圖無形容XDD )


2.朝日 炸串


本來在通天閣附近吃炸串 就當是下午茶好了
沒想到炸串太好吃了
後續點了二、三回
於是下午茶就變成了晚餐XDDD
(其中原因也是因為我們吃完炸串 要去搭地鐵時
地鐵谷町線發生了意外 全線停開一小時= =
後來看到無料巴士 順利到難波換車到梅田)




首推 還是鹽燒雞皮


它真的好好吃喔
沒有雞的腥味 淡淡的焦味 配上薄薄的鹽
害我們連吃二盤XD
大家都知道炸串的沾醬 衛生起見 只能沾過一次
但我覺得朝日這家的沾醬味道剛剛好 不會很鹹
炸串不沾也很好吃!

左起:香茹、蝦、跳過、跳過、茄子(跳過的意思是我忘記是吃啥了XD)


左起:雞翅、三串雞屁股(没有骨頭的鶏もも)



上面:三串炸香蕉(上面淋巧克力醬 很香!!)
下面:二串炸蓮藕、二串炸起司(二位姊姊都說好吃!!)


炸串再配上一杯啤酒 真的有如天上人間呀~
難怪隔壁桌有二位上班族 四點多就下班來這裡交際啦
(有吃到飽的餐點!!)
其實新世界這邊很多炸串的店
大多都是大同小異
挑一家順眼的
坐下來 狂吃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