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參考:7th Day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sbmaggie&book=23


最後一天在東京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目的是為了趕去坐利木津巴士的車(在旅展買好票了)

昨天有聽到小綠說要替我們送行

但我和三姊還是想說讓小綠睡晚點好了

於是決定不叫小綠了

想不到小綠有設鬧鐘 自己醒過來了

於是 三人行去東京坐巴士去

到了東京車站 大家也知道它很大 於是我們提著又重又大的行李箱

在車站裡轉來轉去

問了賣機場巴士路線的窗口 (但不是利木津巴士)

說 要出站 在一棟Building 附近

然後 我們又提了行李 過馬路 找不到利木津

該死 當初會買利木津巴士券 是考量到不用拖著行李跑來跑去

結果 最後的敗筆就是它啦~~

話說我們過在馬路左邊找不到利木津時 眼看時間要到了 我們又過馬路的右邊

問了其它往機場巴士的服務員 他說還是要過馬路 然後往前走

這次我們又拖著行李 走地下道 然後走樓梯上去 出地下道 往走前

終於看到利木津巴士服務點 像一個小小的演講台子…拷

建議朋友們 如果不是住在利木津會經過的飯店 就不要買它

行李check in 掛上牌子

巴士也到了 要跟東京還要小綠說拜拜了
(朕這時才真正感覺到 我們要離開東京)

依依不捨 跟小綠玩 KISS BYE 我親你撿的情況下 往機場去囉

在利木津車上 發現滿多外國人

到機場時

我們班機的check in 時間還沒到 索性跟三姊 推車四處逛逛

有看到Uniqlo 耶 要幫二姊買的那件衣服還有size 真幸運

餐廰也看到很多家 

建議大家在通海關前 就在這邊吃飯 因為免稅街沒有很多餐廳
(但我們不知道 結果在免稅街吃麥當當~~也是不錯啦!)

接著

又推著車來到櫃台check in  拷  那來突然出現那麼多人啊~

還有要提醒大家check in時 是不行推cart的!

但在排隊時 還是看到有些「文盲」硬要推cart 看能不能闖關成功

事實證明 人不要太無知 明知道不行還去做 浪費大家時間



順利CHECK IN 後(果然 我們的行李沒有過重)

本來我和姊以散步的速度要去海關 

但轉頭發現 後面有一大群中國觀光客也要過海關

我拉著我姊 快衝 好險 沒有花很多時間

日本的免稅街 也還好(亞洲的話 香港機場還是算前top 3 吧)

但採光 設計感 還是比台灣桃園機場好 台灣要加油了



在機場的紀念品店 買了給朋友們的伴手禮

決定先去麥當當吃午餐 再去買東京特產



蝦堡是一定要點的啦 三姊點餐 我在旁邊聽 沒錯呀

但我們拿到餐點 準備要大快朵頤時 卻是牛肉堡 為什麼啊!!!!!

這時才拿起手上的發票 看下…是牛肉堡…但當時明明點蝦堡的…

想說算了 不要去換 但心裡很想吃蝦堡

於是朕上場了 以英文跟她說我們點的是蝦堡 但卻拿到牛肉堡

服務員 看了發票 說我們點的是牛肉堡 

但朕不死心 一直用英文跟她說我們原本點蝦堡的 

但點餐的人弄錯了

後來好心的服務員 可能基於英文日文的溝通上不良 給我換了…

因蝦堡比較便宜 牛肉堡貴

但我就想說不用退錢了 因為畢竟我們也有錯 沒有仔細看發票

但服務員好像聽不懂我的英文 還是硬把錢退給我了(感謝)

所以說 大家拿到發票的當下 還是要看下自己有沒有點對套餐

日本的蝦堡好吃!

每一尾蝦都吃得到 隻隻分明~~

吃完後 馬上到特產店 大血拼啦





感覺店內的人 大家都殺紅眼

一看到什麼東西 標上老店或特產的字眼

馬上就會被一掃而空

出來後 發現也買了很多東西 手快拿不住

就準備登機了

長榮的態度還是老樣子 對你好 又不會太好

機上餐不喜歡



東京啊

真是好地方

下次來的話 一定也有另一種不同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