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參考:4th Day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sbmaggie&book=20



今天出門天氣陰陰的 拍出來的照片都是背光 不過中間有一段時間是有陽光

一出站 就看到人力拉車 不過價格頗貴 有興趣的人 也是可以當下貴婦啦





路上 也有看到老店「三定」天丼 聽說在淺草也算是響叮噹的冽

這是普通的商店街嗎? 還是「新仲見世通」 朕也不太清楚






到了仲見世通前 好多人 還有日本的國中生國小生 來這邊郊遊

先來張淺草的大雷門!





仲見世通 的上方掛滿一些牛年的新春招牌





熱鬧呀 伴手禮 紀念品 小吃 應有盡有





來介紹下(有些沒有照片 望大伙多多包涵~)

杵屋




我和姊買到要送所有人的伴手裡 裡面有個婆婆 人很熱心 一直請我們試吃

推薦 櫃台後面 用綠色包裝紙包起來 簿的仙貝 好吃

還有人偶包裝起來的小仙貝零嘴 小巧兼可愛很適合送人(無圖)

九重的炸饅頭 好吃 我吃抹茶 姊吃梅子口味







外面炸得酥酥的 裡面熱熱的紅豆餡泥 不甜 很容易入口

木村家人形燒 (無圖)

這是買來送同事的伴手禮 後來大家拆開來一起吃

朕只能說果真是老店 做出來的東西不差

內部的紅豆餡不甜 剛剛好 且可以吃到真材實料 很大一顆的紅豆喔 推薦!!

海老屋對面的三丸子兄弟(我忘記店名了…)





吃起來像冷掉的湯圓 但是咸的 朕覺得不好吃

仲見世通旁邊小路的店 仙貝是現場作的 朕吃還很燙口呢 味道普普





接近午餐時間 我倆就決定去吃大黑家
大黑家別館在梅園旁邊(梅園的價格實在驚人呀 沒嘗試 昨天聖代吃到怕了… )







一進去 就有人幫你帶位 我和姊那天是坐塌塌米 來這家店都是有年紀的人
(無圖 不好意思在人家店裡拍 坐在塌塌米還要脫鞋子 比較不方便)

大黑家也是給它在當地有名的~

剛好讓我們的老人腳有時間relax (學不來隔壁桌的跪式坐法啦~)

結果又遇上和昨天有點類似的狀況…

是有送茶水沒錯 但茶水喝了2杯了 見不到有人來為我們點菜
(服務鈴是起不了作用的…試過了…後來看別人按…也是沒有人鳥…)

不過當我在找服務生媽媽時 (服務生都是媽媽級的喔~ 有家的味道啦)

剛好和她眼睛對到了 她馬上來為我倆點餐

我和姊都點2條蝦的 「天丼」

好吃 別被它黑黑的醬汁嚇到了 拌著飯 真的另有風味呢~

蝦子炸的剛剛好 裡面的蝦肉還保持彈性和咬勁 好好吃

雖然只有一碗 但份量其實很多 小鳥胃的三姊 又吃不完了…

整個好滿足 吃完要結帳時 看見門口排了好多人 好險我們是11點多就來

建議大家錯過用餐時間來 比較不用等

出了仲見世通 開始找要水上巴士 打算去台場

一直找大家口耳相傳的「黃金便」…(不要再叫我黃金便了 我是朝日啤酒的logo)

找到它 就可以看到水上巴士的售票處 是藍色屋頂 很容易找到的
(在淺草站一出來的對面過馬路)




過馬路時 還看到熊貓無料巴士





我們一接近水上巴士的售票處 售票人員好熱心的走下台階 問我們要去那一站

拿出隨身的冊子 指著「日之出棧橋」 售票人員馬上就幫我們按好前方機器

效率快到我怎麼拿到票都沒看清楚 票就在我手上了 服務真好呀





由爬文得知 坐到日之出棧橋 再轉電車會比坐船到台場 便宜些

在等船這段期間 我和姊又在「吾妻橋」拍照





對了 售票處旁邊的洗手間 沒有水可以洗手…(幹麼突然講到這個…)

朕還發現在淺草可以看到許多西方的外國人 大概是因為淺草是個有歷史的地方

無聊時 我和姊還猜遊客們是那一國人
(姊還猜有2個人的一定是韓國人 果然 上了船後
那2個男的 坐在我和姊的後面 一直 『窮』來「窮」去的)

水上巴士回來囉~

排隊入船後 我們挑了個好位置 連頭頂上方也是透明的喔





開始坐船時 會很興奮

但到了後來 朕就開始想睡了 沒辦法太舒服

後來船在其中一站停岸靠 我和姊很緊張 不曉得到了日之出棧橋

但看到下船的人很少 索性來個按兵不動

船又開了幾十分鐘 又停岸靠 這次很多人要下 我和姊就覺得時機到了

馬上衝下船去 果真被我們誤打誤撞來到日之出棧橋





整個日之出棧橋車站非常安靜

我和姊2人在投錢買票時 零錢的聲音 都可在整個大廳迴響
(我和我姊在機器前 想了好久要怎麼投…)

在月台上看到斗真 帥哥呀~不知道這是那一部日劇




電車上比我想像的還多人 且百合海鷗線 很像台灣的木柵線 車箱都是分開的

在電車上 看到彩虹大橋 心裡真是興奮啊 當時天氣又好 趕緊拍一張
(旁邊有個型男一直在偷瞄我們拍照 所以朕不敢太放肆…)





一下站 迎面而來的就是富士電台 它真的好大啊





朕覺得台場的規畫很好 把所有逛街的點 利用電車 讓我們女性逛個夠 水~

這是富士電台的吉祥物

起先不知道它的名字(藍色的狗??)後來查一下 她叫Laugh





我和姊沒去展望台(要去展望台的朋友 要在入口地方就買票)

便到七樓的紀念品館晃晃





沒有看到很想買的伴手禮 但朕有看到塔摩利 桑喔 呵呵





又到處拍拍就下到五樓的錄影場景逛

對了 我們在富士電台時 剛好有國小生出來郊遊

很像脫韁野馬 到處亂竄 然後要拍場景照時 小屁孩又在那邊玩 唉

不過有拍著smap 堂本兄弟 等的場景(姊看到堂本時 簡直笑得合不瓏嘴…)






逛完富士後 想說要去拍女神和彩虹大橋的合影 中間還一度走錯路

等到發現自由女神像 才發現 網友們所拍的合影 很難抓角度

我在那邊搞了十幾分 都還是想不透要怎麼拍

拍不成 索性去先逛AQUA CITY

逛著逛著一直沒看到我理想的大衣 這時 我們的腳又斷了 開始休息


覺得姊休息太久了 我就自己在AQUA CITY 走走 突然走到一室外陽台

耶 終於被我找到可以拍到女神和橋合影的地方 瘋狂拍





回去看姊休息夠時 我們向information counter問了在那裡搭無料巴士




就往下一站去:VENUS FORT

維納斯廣場真的很有歐洲風格




光那個迷人的天花板 就讓朕不停地拍拍拍




雖然這裡很大很好逛 但還是沒有買到朕想要的大衣

不是不入眼 不然就是入眼的太貴人啊~~

在這地方我又和我姊冷戰了 如果看到照片中我不笑的話 代表我們吵架了
(這次去東京其實我們有多次的冷戰 只是後來我問姊 為什麼她不高興 她就說看我臉臭 然後我說我是看到她臉臭才不開心的 但最後 真的是不知什麼原因吵架 很神奇 很怪的二姊妹)

冷戰 加上沒買到大衣 奇檬子不好 索性到月島吃晚餐

我和姊又坐無料巴士 (途中看到摩天輪 下車還是直用連環拍它)

到了一站我們很不熟的站 奇蹟似地平安到月島 呵呵

出月島站 往七號出口出去 就是西仲通商店街

一出站 旁邊有個觀光尋問處

如果不知道想去的店如何去 可以尋問 服務的人很熱心

西仲通商店街 全都在賣Monja燒





在次特別做功課 要去吃日劇花樣少年少女中 斗真他們去吃的那一家:もん吉
(BTW 聽說「好美家」也不錯 是間老字號的店 靠近西平通的尾巴)

尋問下後 就直直往前走

途中還遇到小綠 說好要一起來吃 結果我放她鴿子…小綠 打我吧~~~
(好心的小綠還問我們要去那一家吃 怕太多店不知要吃那一家)

もん吉 有二間店 我猜小巷子那家是本店 在西仲通上的是分店

但我和姊一看到本店 感覺人好多 亂且地方小





就來分店吃





一進去 服務生招呼我們入座 然後 他們的菜單在牆壁上





我點他們的招牌猛夾燒 姊點了個第五名的豚什麼的 我忘了…我們也點來飲料

點完菜後 服務生還問我們會不會煮 我們馬上說不會

所以以下畫面都是帥哥服務生幫我們抄的~







猛夾燒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 嚴格來說 它算是半液體的菜!

不過我覺得不錯吃~點了二個真是超滿足(朕只要有的吃 就會滿足~很好養)

吃完結帳出門口時 才發現門口有張貼名人來過的照片

有堂本剛(我姊又在白痴的笑了)





斗真




還有小室(…)




拍著照 兼 散步 啊 才想到小綠的房門匙鑰全都在我們這裡 她怎麼進家門??

趕緊打電話給她 好險室友跟她回去了 小綠還跟我們說個好消息

從月島搭有樂町線到上野御徒町 離家也很近喔

所以我們決定就搭到上野御徒町!!(不怕死…不知道你們很會迷路嗎)

在電車上又服舒的小睡一回 終於到上野御徒町

出站後 照小綠的話 延著一條商店街直走

晚上的商店街有點恐怖 店家都關了 整條商店街只有我和姊2人走路聲

走完商街 我們又迷失方向了 原先電話中小綠講啥我也沒記清楚

索性 又用起古老的方法 四個方向都走 看那一方向是三丁目

這次我們找到比較快 很快就到家啦(朕發現上野御徒町到家裡比較近耶)

不錯的一天 但我們想著明天就要去箱根了 趁現在有時間 先整理一部分的行李

我和姊不大會打包 小綠看不過去 和室友一起幫忙 呵




整理好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