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今天星期六為了衝 BSB 的票

快10點就起來了(這…好像也不是很早)

11點開機

很緊張

怕訂不到好位置

上次買到B1 特1 區14排的票

這次希望再進步點

還叫了偉民弟弟幫我一起同步進行(其實這就是敗筆之處…)

我先買 如果不行 電腦跑太慢 再叫他幫我

***********************************************

結果11:58分時 偉民說可以點進去

我一點 耶 真的可以耶

但選在位置 跳出說「尚位預售」

等到12:00 時 我趕緊選

竟然B1 特1 區 第三排 有位置 太棒了

結果 我真的是太慢 打完信用卡資料後

跑出此位已售出…(心裡OS 真的很想XXOO)

心跳這時已經跳很快了 好緊張

我要返回選位的那一網頁

想說沒有第三排沒關係 看到第五排有位置趕緊點進去要選位時

我可愛的弟弟 說第三排還有位置 游標要往左拉(我們用mic 講話)

這時我猶豫了 想說第五排也不錯了 但第三排真的很近
(貪心真的有時會讓人盲目呀~~~~)

好吧 我又跳回前一頁要選第三排的位置時

哭夭 那裡第三排有位 全部都是紅色小人頭(代表全滿)

連第五排都沒有了 中間特區都滿了

欲哭無淚

我弟這時也重新更新網頁 也看到沒位置了

一直很無辜地跟我說

「怎麼辦,秀容,位置全滿…」

好險 我還是有當姊的天份 還有氣魄

往左邊選也是B1特1區的位置

果然還是有些位置

就選了第六排很靠左邊的位置

(購物車好多之前選的位置 都是被搶走的 我還要一個一個刪掉這些紀錄)

選定第六排 輸入信用卡資料

畫面顯示「系統正在處理中」

然後我就一直祈禱一定要買成功(弟還在我耳邊叫問說我有沒有買到…)

耶 交易成功

成功買到三張票了!!!

期待 2010. 2 . 25

以下是我選到的位置圖

有沒有人告訴我這位置還ok嗎?斜不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