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朕也一大早就出門了
就是衝著BSB接機
從桃園車站轉車到機場
沒想到到機楊時
人就很多了
沒穿BSB版服的我
看起來就好像路人甲之類的
不過

還是很開心認識了幾位bsb的同好朋友
今天國泰11:40的班機
竟然提早到了
現場又是一陣尖叫
(在等BSB來的時侯 一直有人在尖叫 害大家以為他們來了 呿)
我旁邊的同好就說
我們現在和bsb吸同樣的空氣耶 真好!

朕本來在入境通道的旁邊
結果沒想到那一區是記者採訪區
後來便被警察叔叔趕了
於是朕就移駕到靠近出口的接機區
沒想到因禍得福拍得更是清楚呢!

首先是Brian
他真的超親切的
一直對著我打招呼(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看這邊~~)
我也一直揮手
所以在拍那一段時相機有晃到

A.J.也很nice
走到我們這一區時
一直和歌迷握手
我就差一點可以和他握到手
真的可惜
被保鏢擋下來…

聽說Nick一出來時還做鬼臉 哈哈
朕一直沒發現他
直到他走入我的鏡頭中
朕看到他一直很想笑(因為他縮著身體)

Howie真的很低調
我到很後面很後面才發現他
全身穿黑色又戴帽子…

尖叫聲不斷 且我們歌迷還一路追到巴士上面(聽說有歌迷追到君悅飯店 且要到照片…)
結果我最嘔的事是
我在錄影他們在巴士上時
Brian就正好在我前方的玻璃 和大家打招呼
且我當時不知按到啥
竟然沒把這一幕錄下來
嘔死了…

反正 
一切的事
對於第一次去接機的我而言
非常好玩
以下是 東森的報導

看了這篇的報導 我又想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