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約吃鼎泰豐
小綠和大嬸下午三點多就輪流打來吵 說她們逛春季旅展的心得XD
(大多都是韓國、日本亞洲團+阿公阿媽的路人+一整個展都是貢丸味且人手一枝)
結果 還在上班的時侯 被她們用手機逗得笑得很開心XD

下班時 每一台往Taipei方向的公車都大爆滿 擠上一台比較不滿的公車
到西門町準備搭捷運時已經是35分了
在捷運站上 大嬸又一直催我到了沒
很趕的我 根本沒注意到她說啥 就答應了
結果 大嬸是說 45分如果我沒到的話 要請吃一百盤的炒飯和小籠包= =
問題是大嬸打來時已經是43分了 (果然是愛坳人的大嬸~)
出忠孝敦化 到鼎泰豐 小綠一行人還坐在等後區= =
看到我還說已經45分了 我遲到 他們已經準備點100盤的妙飯和小籠包…

還是小綠比較好 拿出日本製的雞蛋糕(吃剩的??)要賞給我
人到齊後 就走到外面的服務台
結果一群女客就擠在我們前面 服務人員在喊三小都聽不見
(但我不覺得她有喊三次)
等我們擠到前面說我們預約一號時 服務人員涼涼地說她們喊我們都沒人應
就叫下一順位了…
人餓了 聽到這樣的話就會上火 上火的結果導致痘痘爆發
Anyway 我是佛心來的 不跟你計較 趕快審案~~
(其實已經在她背後罵陰陽人、爛屁股之類的…)

在等的同時 又和大嬸在八卦 大嬸說她們今天都在講我的事 肚子整個笑到不行
= = 難怪我整天一直在打噴嚏
然後又觀察路人 發現還是有不少的日本人等外國人
等了將近15分後 終於輪到我們進來了
先來一籠小籠包唄


耶… 說真的 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雖然很juicy
但我覺得味道和餡料 一般的小吃店也可以達到
而已今天吃到的四道菜 為什麼都不燙??我覺得燙比較能吃出美味~~
(大嬸聽到我說這樣 就說我這人怎麼這麼難搞 = = )

酸辣湯(手機照 相機拍到一半給它沒電了!!手機畫質差)



我真的覺得之前學生時代 旁邊那家麵食專賣店的酸辣湯比較好喝
鼎泰豐的酸辣湯 它的酸會讓我想到食物壞了那種味道…
(覺得好喝的人別打我XD)

蝦仁燒賣 還好 但有稍為的腥味(手機照)


蝦仁蛋炒飯(手機照) 還好 不過我很喜歡吃炒飯 所以這盤是這四道裡面我Prefer


總而言之 這四道 可以吃飽到七、八分 吃完立馬覺得很滿足
因為我本人很愛台灣小吃 一個人分差不多250元左右 還算OK
鼎泰豐 沒去吃過的人 可以去吃一次 之後
有閒有錢的話 再考慮要不要去~

吃完飯後
我們就坐在星巴克聊了一回
內容還是八卦兼爆笑無比
大嬸和小綠死都不透露 剛才我沒到時 如何談我的篇長大論
在那邊炒飯來炒飯去(ㄎ…ㄎ…)

後來和小綠分別後 和大嬸從忠孝敦化走到台北車站
不遠不遠 才一小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