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同事去資訊展世貿一、三館
主要的目的
還是想買下心目中那台 Pentax A30
同事人很好
陪我看了三個地方
每一次bargain的價錢都不一樣(且越來越低的趨向)
最後一次問的最低價是在三館
(同事當時很亞莎力的一開口就問最低我們可以用多少買…COOL!!)

後來又去看了Mp4當我倆決定要去各領錢買東西時
走到提款機前
前面大概有20人are waiting in line(Kill me...)
(大家都持郵局卡 景氣不好 都想省手續費…)
從五點排到快五點半
中途還一直聯絡不到三姊
想問她到底確不確定要買這台Pentax
(當小妹的悲哀 姊姊always makes the final decsion)

後來
在一陣狂打簡訊和找不到人的情況下
我倆終於領到錢了(辛苦錢的由來~~)
趕緊衝到賣MP4的攤位
沒想到
同事相中的Mp4被一位客人全訂光了
20分鐘的negotation
老闆和同事萬般無奈下
互留下聯絡方式
希望代理商那兒還有貨…

衝到三館要買Pentax時攤位上的工作人員已在收東西了
(六點關門 我和同事是5:57到)
不過好心且善良的工作人員發現我們
請我們坐下
幫我拿貨出來且包裝
結帳時,差點多付1000元(is that tips?? too much...)

總之
我用我之前的相機(sony p8)
拍了這次所買的Pentax
之後等我摸熟後再用pentax a30 所拍出來的照片

P.S.最後一秒去 真的有撿到便宜 真是料想不到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