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完澡出來
發現爸爸大人在看中天娛樂台「今晚哪裡有問題」
一開始也沒注意
但過了沒幾秒後(用聽的)
驚覺他們請到「周氏蝦捲」和「蔡氏魯味」(---->是這樣稱呼的嗎?)的老闆
分別是周志峰 蔡連發
馬上地
我衝到電視機前
對爸爸大叫地說
「就是這個蝦捲!」
然後跟爸爸說了一大堆有關去吃蝦捲的事


周志峰老闆真是了不起呀
可以把一家老店面
用現代科技和企業化方式
重新規畫老店

蝦仁真材實料(蝦捲是請人包的 不僅重量和材料分配上 要一致 且有專人做控管的動作)
好吃(大家也要嘗試一下醬料喔~很特別)


在看完這節目後
我心中的一個疑問也獲得解答


當時 我和秋香在排隊時 人非常多
但也只等了十分鐘
且當場點 當場把食物送到客人手上
我就很好奇
為何他們的速度會那麼快
原來
老闆採類似麥當勞的服務方式
當外場人員把客人點的菜單
菜單內容就連線到內部電腦
內部人員趕緊把東西
交給外部的人
外部的人在送到客人手上
真是有夠快呀


蔡連發老闆的魯味我這次去台南沒機會吃到
下次如有機會
一定要去品嘗看看
聽說有70種料(口水直流~~)

P.S. 今天看了淑鈴的blog~照片拍得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