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ous and Congratulation !!

終於打進且能參加2008年的北京奧運!

上午,紐西蘭:中華,輕鬆地以0:8拿下首勝

到了下午,朕沒從頭看起,不過,一看到3:9時,朕的心情也是輕鬆、輕鬆

想不到,紐西蘭在第六局時,打了一支全壘打,在三壘都有人的情況下,

被對方拿下了四分,比數一下子拉近到7:9

朕看到這兒,嚇得我的心一直跳,我弟也在一旁替中華隊擔心,

然後,鏡頭就拍到張教練

我發現教練的臉頰肉很緊蹦(總而言之,就是有在不安了吧…)

不過,好險,中華隊沒亂了陣腳,防守也都不錯

在第七局,接殺三人,以領先二分和二勝,打敗了紐西蘭,出戰2008的奧運!!

賽後,主持人和球評就開玩笑說,可以料到我們會贏,

且中華隊也老早就把賽後需拍的團照也都照好了

無言(笑~~我能說啥呢~~中華隊也老早把啤酒準備好了~~笑)

真的很高興中華女壘能打入奧運,2008的奧運我會密切注意的!!

我有打算要做賀圖,改天我在把賀圖放上來!

不過,可惜的是,隊長韓幸霖要退休了

以下是從這裡部落格一番ほしいのは誰?發現的新聞:

女壘資深國手韓幸霖 奧運資格賽後退休

中廣新聞網╱蔡宜璋 2007-01-29 12:36

在1990年代被封為國際上最可怕投手之一的韓幸霖,是中華女壘隊隊長,也是最資深的國手,球齡長達二十年,她宣布將在帶領隊友取得北京奧運參賽資格後正式退休。

韓幸霖在1989年以十七歲的年紀入選中華隊,先後參與北京亞運、廣島亞運、曼谷亞運、杜哈亞運,也是目前代表隊唯一打過亞特蘭大奧運的球員,歷經台灣女壘近十五年的三次世代交替。原本去年北京世錦賽是封刀之作,希望協助中華隊第三度打進奧運,可惜事與願違,但仍幫助中華隊奪得珍貴的亞運銀牌,接著她要完成球員生涯最後一戰,以大姐身分帶動年輕學妹爭取北京奧運參賽資格,在國人面前完美結束球員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