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做了一件非常蠢的事,連我自己都不得不承認自己很呆。今天下午,我和我姪子被拋棄在家中,想說無聊索性要到樓上去拿bsb的cd來聽,我又沒辦法把姪子一個留在家中(原因?他一直說他好怕~),所以,我倆一起到樓上。走到一半時,摸摸口袋,一股不祥的預感,是的,我忘了帶我的鑰匙,我向姪子告知了這件不好的消息後,他說:「真的嗎?不能進去了嗎?怎麼辦??」「就那麼辦!!」一時順口就學起廣告的台詞,嘿嘿,在這種情況下我也笑不太出來。你就可以看到一大一小的兩個人,坐在樓梯口望春風,不時有鄰居走下來,看了看我們,姪子也看了看,還邊說叫可以他們幫忙,這…應該是不太可能的吧!!人家也不知道怎麼幫呀??十分鐘過去了,你也知道,十分鐘對小孩子來說已經是極限了,姪子開始從不耐煩,到走來走去,直到指著我鼻子罵說:「都是你害的!!」一付快哭的樣子,我還能說啥呢?畢竟是我的錯,連忙賠不是,這,還是我長那麼大以來,對小孩子低聲下氣地,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看姪子等待救援等很那麼不耐煩,我就帶他到外面樓下走走。下午,天氣很熱,只見路上只有我們這個傻子,我和姪子玩著交響樂的遊戲,我是指揮,他是負責唱歌的,兩人一搭一唱,也混了將近45分鐘~~漫長的四十五分鐘,媽媽和弟弟終於看完考場回來了,真是太感動了~~而我這個死姪子,一看到我媽就大聲地告狀說:「李秀容沒帶錀匙啦,阿媽!!」死小孩,好歹我們之前也是有經過四十五分鐘的患難交情,這麼快就忘了,可惡!

ps明天就要去上班了,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