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真的很像自閉症(我覺得),我不太擅長和人打交道,不擅長與人相處,然後那時的我,算是滿內向的人,後來,受到高中和大學的朋友影響(算損友嗎?),逐漸懂得如何和人打屁、聊天,還有發揮我的,算是幽默吧!我很感謝你們在旁的陪伴,把我,從那個笨小子也就是我,拉到和這個世界相逢,雖然我現在的表現還是悶騷,但,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秀容留
Because you live, I can live again and I want you to live happy ever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